今天去了台中(原台中市範圍內)的三家電玩店問3DS的報價…
其實有點不是記得非常清楚了,不過就算記錯,價差也絕不會太大啦XD
【報價&小心得】
★恐龍電玩:9600元。
我是第一次去這間店,感覺還滿親切的ˇ(雖然因為裡面都是男生所以我有點緊張///)
值得一提的是,可以試玩機子!老闆是直接拿一台黑3DS出來給我隨便試摸啊~★w★
雖然沒有遊戲卡帶可以借插來玩,可是能自由摸實機感覺真的超好的!!
老闆也不會一直盯著你,沒啥壓力,我就真的在那邊摸了好久///(抹臉)
如果買東西一定要先摸過的人,可以先去這間店摸到爽再來決定XDD
★德周淺草:10200元。
我的NDSL是這裡買的,之前也是比價過這間最便宜、老闆又很親切,
所以說3DS價格沒有很漂亮這點我還滿驚訝的@A@(雖然也不算黑)
這間目前沒有實機,要下週才有。不過我之前買DSL也是有讓我摸到爽XD
★德周英才:9800元。
這很妙,一樣是德周,報價卻不一樣。
這間有實機,不過沒有讓我摸,而是老闆示範給我看,然後一邊解說~
但是這間有放遊戲給我看~所以如果想看實際遊戲畫面的話可以考慮來這家看~
雖然我只有看一下下,因為是沒接觸過的遊戲,總覺得放任天狗應該比較吸引人?XD
老闆也很親切,剛好我保護貼該換了,所以想說就乾脆在那邊買來換好了,
畢竟店家買可以請他們幫我貼…一組含上下螢幕保護貼,180元。
我那台DSL貼兩年多沒換過所以很難撕起來,可是老闆很小心很仔細,
雖然最後撕不起來還是有用上刀片,可是動作很輕很小心,只有輕挑起而已,
接著馬上就接上貼紙撕起來了,絕對沒有因此弄傷我的螢幕!@w@
想換螢幕保護貼又不敢(或不想)自己動手的可以考慮這家喲~
還有,老闆也說…他們店可能是台中最大的擦身場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
(或是有台中的板友有其他經驗哪些地方擦身比較好可以分享嗎?。ˇ。)
這家是沒有可莉兒東西那麼多,可是店整體感覺很寬敞倒是真的~
(可惜今天沒去可莉兒,因為忘記抄地址&電話,我又不記得路XDD)
【問題】
心得結束,想順便問下大家的意見……
我知道老任的東西不容易壞,所以無論是原廠(這不用想了,我不住日本)還是店家,
「保固」或「保修」其實都不是很重要,我DSL這兩年來也完全沒出過啥問題嘛。
而且我當然也知道現在網拍很多就算含宅配運費120元也都比這些便宜了…
可是還是想問問看,我該為了「店家保修」跟店家買比網路貴的3DS嗎?@ˍ@
還是說…其實就算不是在該店買,也能拿去給店家修呢?沒這經驗所以真的不清楚…
--
閃電十一人(イナズマイレブン)狂熱中!!>///<
徵求連動!2代Fire(火/烈焰)&3代スパーク(閃光)
--
其實有點不是記得非常清楚了,不過就算記錯,價差也絕不會太大啦XD
【報價&小心得】
★恐龍電玩:9600元。
我是第一次去這間店,感覺還滿親切的ˇ(雖然因為裡面都是男生所以我有點緊張///)
值得一提的是,可以試玩機子!老闆是直接拿一台黑3DS出來給我隨便試摸啊~★w★
雖然沒有遊戲卡帶可以借插來玩,可是能自由摸實機感覺真的超好的!!
老闆也不會一直盯著你,沒啥壓力,我就真的在那邊摸了好久///(抹臉)
如果買東西一定要先摸過的人,可以先去這間店摸到爽再來決定XDD
★德周淺草:10200元。
我的NDSL是這裡買的,之前也是比價過這間最便宜、老闆又很親切,
所以說3DS價格沒有很漂亮這點我還滿驚訝的@A@(雖然也不算黑)
這間目前沒有實機,要下週才有。不過我之前買DSL也是有讓我摸到爽XD
★德周英才:9800元。
這很妙,一樣是德周,報價卻不一樣。
這間有實機,不過沒有讓我摸,而是老闆示範給我看,然後一邊解說~
但是這間有放遊戲給我看~所以如果想看實際遊戲畫面的話可以考慮來這家看~
雖然我只有看一下下,因為是沒接觸過的遊戲,總覺得放任天狗應該比較吸引人?XD
老闆也很親切,剛好我保護貼該換了,所以想說就乾脆在那邊買來換好了,
畢竟店家買可以請他們幫我貼…一組含上下螢幕保護貼,180元。
我那台DSL貼兩年多沒換過所以很難撕起來,可是老闆很小心很仔細,
雖然最後撕不起來還是有用上刀片,可是動作很輕很小心,只有輕挑起而已,
接著馬上就接上貼紙撕起來了,絕對沒有因此弄傷我的螢幕!@w@
想換螢幕保護貼又不敢(或不想)自己動手的可以考慮這家喲~
還有,老闆也說…他們店可能是台中最大的擦身場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
(或是有台中的板友有其他經驗哪些地方擦身比較好可以分享嗎?。ˇ。)
這家是沒有可莉兒東西那麼多,可是店整體感覺很寬敞倒是真的~
(可惜今天沒去可莉兒,因為忘記抄地址&電話,我又不記得路XDD)
【問題】
心得結束,想順便問下大家的意見……
我知道老任的東西不容易壞,所以無論是原廠(這不用想了,我不住日本)還是店家,
「保固」或「保修」其實都不是很重要,我DSL這兩年來也完全沒出過啥問題嘛。
而且我當然也知道現在網拍很多就算含宅配運費120元也都比這些便宜了…
可是還是想問問看,我該為了「店家保修」跟店家買比網路貴的3DS嗎?@ˍ@
還是說…其實就算不是在該店買,也能拿去給店家修呢?沒這經驗所以真的不清楚…
--
閃電十一人(イナズマイレブン)狂熱中!!>///<
徵求連動!2代Fire(火/烈焰)&3代スパーク(閃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