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宅男
跟女友分了
跟家人很少講話
現在的老婆是電腦 是Ptt
因為360壞了 送修 又想玩體感遊戲
決定敗wii了
請推薦兩款遊戲好嗎?
一款是可以跟家人一起玩
一款是可以單打的
目前看中sports跟七龍珠
但是雷曼兔的評價好像也不賴耶
有人能比較一下嗎?
或推薦更好的遊戲?
--
跟女友分了
跟家人很少講話
現在的老婆是電腦 是Ptt
因為360壞了 送修 又想玩體感遊戲
決定敗wii了
請推薦兩款遊戲好嗎?
一款是可以跟家人一起玩
一款是可以單打的
目前看中sports跟七龍珠
但是雷曼兔的評價好像也不賴耶
有人能比較一下嗎?
或推薦更好的遊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