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奇蛋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據消息來源
出奇蛋跟日本已經談到最後階段
之前的招商是正確訊息
boyo反彈很大

換句話說 boyo已經不是一家獨大

--
擁抱幸福其實很簡單,是我們把它物化,類型化了!
幸福只是一種內在心靈感覺
在某一剎那
心中的某一根隱密的弦,忽然被牽動,泛出圈圈甜美的滿足感
那便是幸福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1-22
爽 有競爭才有進步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1-23
希望大舉入侵3C通路
Linda avatarLinda2007-01-26
XD 若是真的,難怪博優不能掌握上市時間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1-28
XDDDDD
Ula avatarUla2007-02-01
一日不換掉博優,任天堂在台灣永遠發展不起來
Olga avatarOlga2007-02-01
整個劇情的演變實在是太誇張了,太戲劇性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2-05
個人感覺,獨家代理放在博優身上不是好事....
Hedda avatarHedda2007-02-07
果然在演天下第一電玩! YES!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2-11
公司貨趕快催出來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2-15
若是真的,我把之前說的話全部收回!( ̄▽ ̄#)
Megan avatarMegan2007-02-18
活該~~~boyo是自找的 大概任社也會覺得它不積極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2-23
這真是好事...博優的經營模式早該被偋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2-27
...昨天才買........XDDD
Puput avatarPuput2007-03-04
八成原相去跟任社告發=.=裡面員工一定不少玩家...
Iris avatarIris2007-03-08
可是如果變成是出奇蛋獨大是好事嗎?y
Yuri avatarYuri2007-03-10
買wii送大獎~抽出奇蛋30打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3-15
偷問一下原PO,消息來源是從哪來的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3-17
樓樓上中肯,讓出奇蛋代理也不見得是好事呀.><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3-22
OK...謝謝原PO~抱歉唷...^^
Hardy avatarHardy2007-03-24
請問代理商溥天、經銷商博優←我是不是哪裡有搞錯?一般來說不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3-29
所以溥天是形同虛設嗎?
Dora avatarDora2007-04-02
是有分代理商與經銷商?這樣意味著建達便代理、經銷也換人做?
Ethan avatarEthan2007-04-05
若是"真的",那這代理關係已經不是我們能像想的到的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4-06
所以說是更戲劇化的發展嗎(抖)
Puput avatarPuput2007-04-09
說不定.....最後真的是落在鴻海手上.....XDDDDD
Poppy avatarPoppy2007-04-12
太好了,有競爭才有進步,要不然我們都被boyo吃得死死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04-14
太戲劇化了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04-17
誰代理都好...出來吧!!!傳說中的公司貨!!!
Kelly avatarKelly2007-04-19
為什麼原po有種悶鍋張友華的味道在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4-20
出奇蛋應該不是獨家,可能是變成雙代理的模式!有好戲看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4-20
傅天也有做事阿 我手上的壞力歐就有貼任天堂傅天的貼紙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4-21
兩造廝殺...但經濟學裡壟斷不見得是壞事....只是博優太爛
Ula avatarUla2007-04-22
有對手跟博優競爭也不錯...不過怎麼都是爛廠商來競爭..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4-25
建達出奇爛...我可不想硬碟發生過的鳥事 發生在遊戲主機上
Edith avatarEdith2007-04-28
建達名聲也不是很好捏 XD 展碁 捷元還比較好..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5-02
看到樓上 我荒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5-03
不過若真的是雙代理,那對玩家來說應該是利多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5-03
有雙代理的先例的話,未來應該會更開放,還是一件好事
Hedda avatarHedda2007-05-06
我認為任何改變都比只有boyo代理的好... 蛋蛋的哀傷
John avatarJohn2007-05-09
價格戰:博優勝,滿意度:建達勝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05-10
換成出奇蛋 那芭樂傳說中的所謂伺服器....有望?X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5-14
因為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對不起,我冷了
Donna avatarDonna2007-05-18
博優不獨大, 棉姐應該很開心 XD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5-22
我只想知道 過年前會不會出 我越來越想敗水貨了 救我orz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5-25
話說溥天的那張貼紙也是任天堂在日本就貼好的
Freda avatarFreda2007-05-29
剛剛在巴哈看到是健達可以代理遊戲主機還是獨家耶真的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6-02
如果其中一家有打電視廣告的話不是賺到另一家 @@ ??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6-03
它會說"指名xx貨,保固有把握" XD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6-05
這家不是有名的建達出奇爛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6-09
照原作這樣講已經到了最後書面契約的階段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6-11
..無言....兩家都是爛代理..
Andy avatarAndy2007-06-15
反正看出來後是怎樣吧
Olive avatarOlive2007-06-20
建達會代理已經是肯定的事了 只是不知道會是第一手還是
Yedda avatarYedda2007-06-23
還是第二手 因為我ㄇ公司已經跟他預定七台了XD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6-25
我是在看天下第一Wii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6-26
推樓上 XD (噴茶
Hardy avatarHardy2007-06-30
幹嘛噴我
Una avatarUna2007-07-02
自己湊個50 =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7-03
讚啦,鐵定是戰火猛烈,有好戲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