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卻會影響右鍵技能嗎?(DH多重)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itness0828 (原PO沒有病)》之銘言:
: 這賽季回鍋 DH
: 身上的裝就普通的多重套
: 但是覺得憎恨很容易打乾(按著一定乾 大概偶爾要停個兩秒射個兩下多重射擊)
: 氏族的推薦我把頭換成黃寶 但是我一路走來都是用鑽石阿
: 是我一直誤會了還是新見解?
: 換了黃寶之後
: 覺得真的比較不乾了
: 但是感覺多重的趴趴趴速度也變低了
: 不知道是不是冷卻沒了所以多重變慢了相對消耗變少?
: 想問
: CDR會影響多重這類無冷卻的技能嗎?(還是他其實有個GCD?是叫這個名稱吧?)
: 謝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ALPHAGXX-1698/hero/59989155

順便來曬一下頂多68大密的dh..

我頭塞黃寶 武器魔方黎明 衣服魔方餘燼 戒指用黃道

基本上我是一點也不欠憎恨 可是大密68每次都是剩個位數秒數才過...

武器我不小心弄壞了 哭哭


手順流程很簡單 一開場就開復仇化身 右鍵(火多重)就壓著不用放

復仇化身CD一到就放才不會打太爽沒憎恨

然後注意戒律不足 三不五時開個激昂


憎恨一整個不會不足 只是打不痛(?)



題外話:腰帶我打了三四個賽季都沒看到巫異...冏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2-09
斗蓬沒洗戒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2-13
巫異可以用升級的,打的的確很難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2-14
那表示你玩的時間太少 三四季打不到一條
或者你都在打小秘 大秘打太少
Puput avatarPuput2016-12-15
打不痛就換克己致知+妖符 就算戴旅人套DH也不可能站
樁打等於拿不到增傷 煙幕騰躍選一個就好 另一個換增
傷技能
Jack avatarJack2016-12-15
聖教軍巔峰666巫異打了5條 有一條洗主屬全職通用
Sarah avatarSarah2016-12-16
戒指用黃道幹嘛?DH多重制服就是對戒+嘉年華啊==
Belly avatarBelly2016-12-18
感謝回文 不過我已經可以穩70+ 謝
Mia avatarMia2016-12-20
這原po的目標看起來不像衝層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2-21
沒有黎明的時候黃道蠻好用的
Belly avatarBelly2016-12-21
真的要拼 就找一晚狂打紅門裝置 隔天糾團搞個30條先
Olga avatarOlga2016-12-24
<-曾經一天出五條巫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2-27
大拉芙你屎一邊去(遮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2-31
(舔)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1-03
我也用黃道 完全不用撐cdr 無縫復仇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1-06
爆率跟戒律都低了些,這樣傷害很難出,自然耗憎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