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別 AH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 再別AH ~


輕輕的我關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關上門,

告別D3的原罪。



那戲中的掉寶法則,

是腦殘中的腦殘;

BZ頭裡的洞洞,

在我的心頭蕩漾。



拍賣上的神裝,

閃閃的在心底招手;

在智障的掉寶率裡,

我甘心熬夜等待搶標。



那橘光下的一響,

不是天上傳奇,是地下硫磺,

揉碎著玩家們的心,

擊沉了彩虹似的打寶夢。



打寶?key一串三攻,

向爆傷爆率處漫溯,

滿載一船三元四喜,

在MP10紅門裡solo。



但我不能solo,

Loot 2.0是別離的笙簫;

躺門也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AH!



悄悄的我關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MF。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4-03-22
好詩~~~~~~~~~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3-22
好濕.........
Dora avatarDora2014-03-24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3-26
大師
Rae avatarRae2014-03-27
好個文~學~造~~~脂...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4-01
我還以為你是東鄉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4-02
推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4-03
= =
Liam avatarLiam2014-04-07
揮揮衣袖 神裝即將變垃圾~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4-12
只能推了...
Poppy avatarPoppy2014-04-15
大溼
Eden avatarEden2014-04-17
好濕好失
Liam avatarLiam2014-04-18
吟遊詩人來著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4-22
大家再見 我被關閉惹 嗚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4-23
XDDDDD
Donna avatarDonna2014-04-26
好師好師
John avatarJohn2014-04-27
XDD
Kelly avatarKelly2014-04-29
AH被當代罪羔羊宰掉,真的很可憐
John avatarJohn2014-05-02
好濕好溼~~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5-05
志摩 是你?
Zanna avatarZanna2014-05-05
AH真可憐 明明一開始就做差了 全民公測阿
Ida avatarIda2014-05-10
AH是無辜的...是一開始遊戲設定就有問題
Lydia avatarLydia2014-05-11
AH本來就不該出現在DIABLO吧 現在一堆人懷念是怎樣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5-14
ah在你有特定需求的時候真的很方便 ex:測試
Lydia avatarLydia2014-05-19
好溼好詩~~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5-23
由奢入儉難
Edith avatarEdith2014-05-24
其實文筆不錯阿 得掰整篇說真的滿累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5-27
不錯不錯
Ivy avatarIvy2014-05-30
AH唯一的好處就是買材料/寶石方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5-31
AH很方便,沒了AH之後,開始煩惱倉庫不夠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6-04
這團隊不會截長取短,要不全砍,要不盡留下一堆垃圾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6-09
只開放交易材料/寶石 就達到便民又不失打寶樂趣
腦殘團隊換了製作人是一樣腦殘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6-09
ah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多50個儲物格 可以放很多寶石材
料 節省超多空間 可是現在都沒有了 也不能看英雄裝
備欄的物品
Enid avatarEnid2014-06-11
ros開放的上階寶石一樣全都不能交易。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6-15
一個帳號一個月只能賣3個裝不是也很有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6-17
買材料寶石真的很方便,不然做顆完美璀璨不知道要何
年何月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6-19
都快要掉尊爵了
Agnes avatarAgnes2014-06-22
關我闢4逆~
Annie avatarAnnie2014-06-23
大師!!
Cara avatarCara2014-06-27
剛回家 等等也來一篇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6-30
geniuscott 對對對 就你最天才
Annie avatarAnnie2014-06-30
眼眶泛淚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7-01
我以為妳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7-05
其實我還蠻希望AH可以賣賣寶石 材料之類的...QAQ
Mary avatarMary2014-07-09
我也以為你是...
Kyle avatarKyle2014-07-14
文筆不錯 但我回鍋覺得掉寶好高
1個多禮拜全身可以都傳奇 蠻感動的
以前一個禮拜打1個傳奇差不多
Elma avatarElma2014-07-16
更別說以前是硫磺率更高不知道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