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秘術健檢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也是這次回鍋,目前情況如下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XPLO-3910/hero/17188547

目前就是T2刷先祖 跟氏族分享玉米濃湯

T3 可以打的動 但是怕打翻玉米濃湯 所以就狂刷T2比較穩

一般情況打骷髏就用秘法光球 遇到精英怪就開禦法者


顛峰等極目前94 全部都點 +跑速 +全抗 +縮短冷卻時間 +功速

裝備或是技能配點有甚麼建議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4-03-20
爆率太低了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3-21
可以的話稱到50% 另外有練冰 何不點冰血+電
Tracy avatarTracy2014-03-22
目前努力在打裝備了,還是爆率先用顛峰等級點
Zora avatarZora2014-03-26
感覺爆率用顛峰等級點不太划算說....
Yedda avatarYedda2014-03-28
喚法不需要吧,先祖一場這麼快,御法者也開不到兩次
其他技能也都沒有冷卻,為什麼被動要用喚法?
Mary avatarMary2014-03-31
爆率爆傷等於可以增幅傷害成為xxx% 稱50%期望值也才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4-02
只有增加一半威力 我大至算應該不到25%?
點滿爆率好像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