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亞服痛6紅門徵打手 - 暗黑Xanthe · 2014-03-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伺服器:[亞服] 難度:[苦痛] 苦痛:[6] 專家:[否] TAG:[大象幫幫#3792] 不用裝置 但需要強力打手 -- 暗黑All CommentsBelly2014-03-21完全不相信現在有人能打痛六紅門Barb Cronin2014-03-23別怕 我們有神坦在Kama2014-03-24問題現在很LAG XDDamian2014-03-27真的 動不動就3007 超痛苦Genevieve2014-03-30lag+1 根本玩不了Todd Johnson2014-04-01我中華100M 延遲194 目前發呆中 不知道打怪會怎樣Joe2014-04-06美服表示:194還好吧Skylar Davis2014-04-10205 蠻順的阿,完全不影響遊戲體驗Erin2014-04-11栗原麻摩露#3817 法師Hedwig2014-04-14咦 回復正常了Bennie2014-04-15LAG+1Irma2014-04-17前天才跟朋友打過 就是磨血 然後樁站的住就好問題大的是攻城獸Joe2014-04-20打痛4攻城獸 血就在飄了Related Posts啞粥 野蠻大爛教 之 屁孩丟石頭經驗值祭壇無用知識回鍋一週秘術魯蛇求健檢亞服紅門徵戰友亞服普通重置 快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