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美服秘術求健檢 <(_._)> - 暗黑Freda · 2014-03-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小弟在很久之前,好不容易把冰爆流的裝生出來之後,遇到了so Cool~的改版就放棄了, 今天剛看到拍賣場要關了就上來晃晃,結果也沒標到想要的裝ˊ_>ˋ... 因為皮薄血少,一直不敢進T去打,目前只用冰球配電甲輾壓以撫先前的積怨, 但還是很想嘗嘗可以爽刷傳奇的滋味,不知道有甚麼改進的方法,謝謝各位 以下是機體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DennisKao-3712/hero/21388017 -- 暗黑All CommentsEdwina2014-03-19走冰封球的話,鞋子跟頭盔用鍛造做出加秘法光球傷的Ingrid2014-03-21這版鍛造幾乎都是300智起跳,護腕做冰系傷Queena2014-03-23不好意思,沒買奪魂之鐮可以做嗎?John2014-03-28看這裝備應該都是之前的XD 這版鍛造跟地上黃裝都足以進軍苦痛一了可以唷,現在還沒有出資料片Suhail Hany2014-03-28感謝~Edith2014-03-29鞋子跟頭盔要用那本書?Necoo2014-03-29現在最好的應該是至崇級宏偉(六屬)跟至崇(五屬)Quanna2014-03-29其他套裝頭盔的設計圖也能做出技能增傷,應該跟哪本書沒關係Related Posts亞服HC 小隻一起長大團密術師請各位大德健檢美服秘術健檢密術師請各位大德健檢密術師請各位大德健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