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靈投健檢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一開始其實是玩屍爆的

可是哥哥在我睡覺的時候打到了白狼電甲

打到白狼電甲不練元素靈投實在說不過去
(題外話,他竟然在我上班的時候點到獅眼弓,我都要翻桌了)

一路碾壓上80

天賦是版主的元素靈投天賦
(其實天賦我考慮很了久,國際服官網那邊白狼電甲元素靈投文跟版主的有些差異)

目前裝備
http://web.poe.garena.tw/forum/view-thread/16761
(雖然是交易區文章,但是內無交易XD,只是單純放裝備)

光環是開憤怒-雷霆-迅捷-閃電淨化

血量為3528 三抗則是75-75-80

靈投dps為4248 攻速為0.24
=====================================================
問題在此
ㄅ.
除了換更高級的武器
與把5L電甲拼成6L接FA外
如何換裝才能有效的提升dps?

ㄆ.
未來等魔力減免練到lv20
可能會考慮把迅捷拔掉 開火焰淨化
然後把天賦的魔力減免拿回來點攻擊面(或是血量)
開雙抗的想法是這樣就可以減少裝備對抗性的依賴 可以更有彈性的選擇裝備
但是又考慮到拔掉迅捷少了攻速dps可能會掉蠻多
怎麼樣的做法效益會比較高呢?
(雖然問了,不過感覺會被罵,因為給的條件好像太模糊了)

ㄇ.
我以前也曾經玩過國際服,但是大概quit又回鍋了三次吧
每次大概都玩一兩個月
quit的節奏都是一樣的狀況
每次回玩新聯盟,一開始的新手運都很好
打到基本裝都起來了
然後就開始打不到東西
橘光掉下來都是玩具
黃裝覺得不錯的也賣不出去(例如血量70~80三抗70%up 這種3c竟然賣不掉之類的)
農一天光頭的進帳就是靠chaos公式的幾個chaos(不會超過5)
與賣黃裝的幾組改造
然後就陷入很深的無力感(國際服的exa漲超快)
接著就準備quit
感覺台服也開始慢慢有這種無力感的出現
像今天早上我七點起床(今天休假)
農光頭第一趟,光頭只掉了三件黃裝
然後農到維修
2c+5~6組改造

這運氣不好有解嗎?T_T

--
不要隨便對別人說情人節快樂,尤其是在你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

就像你不會對一個孤兒說母親節快樂,這是一種慈悲。

                 -摘自"約翰羅蘭特自傳-我不好吃"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4-08-29
戒指項鍊手套的屬性
選錯了
Yedda avatarYedda2014-08-31
不然DPS至少在多個40-50%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9-04
是要選wed嗎?
Emma avatarEmma2014-09-07
WED是必備啊 戒指有攻速 剩下就是生命跟抗性或X-XX元素傷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9-07
手套就一定要拿攻速啊
Linda avatarLinda2014-09-07
目前會是這樣是因為這些都是自己打的 而且優先稱抗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10
來去交易區研究一下好了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14
武器的話 攻速>武器元素傷害>電傷>火傷>冰傷 最好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9-15
話說前天洗一把西洋劍藍色時洗出34%WED+27%ASPD
Noah avatarNoah2014-09-16
點富豪1X-3X冰傷尚能接受 點崇高出1-2物理傷害 當場崩潰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9-16
XDDDD
Annie avatarAnnie2014-09-18
還有 有錢的話就把寶石弄20% DPS提升度 排序
武器元素傷害>快速攻擊=低階多重=靈體投擲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9-22
最後如果你是照著Buzzsaw的點法 聖堂區的最大生命5%
Adele avatarAdele2014-09-26
可以改投到野蠻人區的火抗上限+1%那區 生命效益會多1%
啊 好像跟DPS無關 XXD
Mia avatarMia2014-09-29
如果你要看大概裝備走向的話我可以貼我的給你看
不過為了避免廣告嫌疑 有興趣在自已找我ˊ_>ˋ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30
有wed又有抗的好貴阿...
Sandy avatarSandy2014-10-02
想知道一下天賦點法
Yuri avatarYuri2014-10-04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