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連兩場正妹場的心得 不吐一下不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呵 這就是場主所謂的第一時間跳出來挺他的版友吧

從這看完篇跳針也太大了點

問題是為什要一直扭曲我的意思

我也真的好奇你真的有在看文嗎

還有我沒啥委屈

當初也只是發了一篇心得文 也主要是講遇到臭臉的觀感

後來然後場主也發文提出非原本的問題來指出 我在回覆

結果又是機巴又是被說成要搞爛別人場又是要戰的

不好意思 我太計較了 不應該抱持這種小事讓大家公評

我真的只是來發篇心得文的 想不到變這樣

我不想紅到臭掉 科科 請大家放我一馬 我還想打牌

: 真是受委曲了..牌被人家推成那樣斜,是要我秀秀你嗎?
: 牌被推太斜了不會推回去喔
: 一句"抱歉了,這麼斜我不好摸牌" 就好了ㄚ
: 出來打牌這麼久了,多少都遇過這狀況, 這狀況現在也能變成問題喔
: 男女朋友同桌..你夠強就不會怕
: 不夠強,要嘛下次別去了,要嘛就不要出來打
: 這各也可以是理由..見鬼了我
: 在看了一下你的文章
: 我非常好奇
: 怎能有如此之多的委屈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2-23
真是夠了! 完全不曉得你發這篇文的用意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