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做夢文
夢裡強者我朋友去到一個場,這個場說詐胡是要包一底十
結果牌局到中後段,場主不小心詐胡了,可是也沒有包,收起來就又繼續...
試問各位mj版的強者們,你們會繼續打下去?還是當場切賭走人?
做了第二夜的夢
場主好親切,可是只要一輸錢臉就很臭,而且常常都會莫名其妙跟其中一咖吵架
試問各位mj版的強者們,你們下次會再來這個場?
夢到這就醒了,很多規距都是場主解釋而定,那我輸錢回來問問牌型規距總可以吧
遇過二三次,可能是大家沒講好的情況,MIGI過水要包,二相要包,
自摸動作二次講了很多次還是二次動作,那這樣場主怎樣解釋才對?
大部份的場主人都很好,打50/20or30/10的,都是說第二次不要這樣了
大家也只能摸摸鼻子以後不再跟這個人打牌,是這樣的嗎?
--
夢裡強者我朋友去到一個場,這個場說詐胡是要包一底十
結果牌局到中後段,場主不小心詐胡了,可是也沒有包,收起來就又繼續...
試問各位mj版的強者們,你們會繼續打下去?還是當場切賭走人?
做了第二夜的夢
場主好親切,可是只要一輸錢臉就很臭,而且常常都會莫名其妙跟其中一咖吵架
試問各位mj版的強者們,你們下次會再來這個場?
夢到這就醒了,很多規距都是場主解釋而定,那我輸錢回來問問牌型規距總可以吧
遇過二三次,可能是大家沒講好的情況,MIGI過水要包,二相要包,
自摸動作二次講了很多次還是二次動作,那這樣場主怎樣解釋才對?
大部份的場主人都很好,打50/20or30/10的,都是說第二次不要這樣了
大家也只能摸摸鼻子以後不再跟這個人打牌,是這樣的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