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連兩場正妹場的心得 不吐一下不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以下是做夢文

夢裡強者我朋友去到一個場,這個場說詐胡是要包一底十
結果牌局到中後段,場主不小心詐胡了,可是也沒有包,收起來就又繼續...

試問各位mj版的強者們,你們會繼續打下去?還是當場切賭走人?


做了第二夜的夢

場主好親切,可是只要一輸錢臉就很臭,而且常常都會莫名其妙跟其中一咖吵架
試問各位mj版的強者們,你們下次會再來這個場?

夢到這就醒了,很多規距都是場主解釋而定,那我輸錢回來問問牌型規距總可以吧
遇過二三次,可能是大家沒講好的情況,MIGI過水要包,二相要包,
自摸動作二次講了很多次還是二次動作,那這樣場主怎樣解釋才對?
大部份的場主人都很好,打50/20or30/10的,都是說第二次不要這樣了

大家也只能摸摸鼻子以後不再跟這個人打牌,是這樣的嗎?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8-02-23
啥時MJ版走向八卦版做夢風@@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2-26
總是要做一下夢的阿 科科科
等下還會來個 這件事有3人知道 1是我 2是場主 3我不能說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2-29
該包就包 該賠就賠啦 多包幾次習慣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