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連兩場正妹場的心得 不吐一下不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基本上,我不懂你PO這篇文是為了什麼。

告訴大家我的場子很爛?還是要發洩一下自己的不滿?

你說你有糾正,那請問一下人家幫你移了整降的牌是算糾正了?

他推那麼斜就是要加強你的印象,要你推出來一點。

很好,氣氛由你掌握就好,你來我的場子你最大,我還要怕你事後PO文兔我。

糾正?糾正我什麼?我一有推牌二沒做啥,請問要糾正我什麼?

我沒有扣你恐嚇的帽子,前後語氣差很多,那我也要PO文說個人感覺?

對我來說,那天約打牌就是朋友,所以我還要說,其實小蔡也是我朋友,你滿不滿意?

然後你要不要PO一篇文說你那天被三個認識的夾殺?

再扯的一直都是你,越扯越多,越扯越大。

然後再牽扯誰誰誰跟我說過你也是一樣,怎麼?

打一個場子,我還要打名聲哩@@

最好那些都是有跟我打過的,而不是只是聽朋友說說而已^^

畢竟在版上,真正有跟我打過的,我也都有紀錄。

再者,現在講的不是別人對我場子的評論吧,擺明了引戰我也沒啥好說。

我會跟版主商議此篇文章,你說到此為止,我並沒有這樣感覺。

如果要戰就戰吧,大家還可以一起賺P幣~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8-02-24
那種人以後不要出來打了啦,在家裡打親情牌就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2-29
小聲的說:有一種麻將紙上面有劃線... 推薦!
Emma avatarEmma2008-03-04
囧..粉圓沒關係啦 打牌咩 不就是要高高興興~? 息怒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