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之子初步簡單心得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先講一下操作模式
支援體感與傳統手把

體感又有分兩種:

TYPE A(簡稱雙手模式)
舉右手鎖定 揮手發射(類似飛龍騎士那樣)
揮手幅度不用很大 大概就像揮Wii手把那樣的幅度(這樣有比較具體嗎@@)
舉左手為機槍掃射(敵人的子彈一定要這樣打掉)
要換武器直接舉手向前即可 但另一隻手要放下 不能同時舉
舉雙手放大炸彈(還不太習慣)

TYPE B(單手模式)
都是用右手 要換武器的話雙手合掌
(我目前沒用過 因為覺得應該很慢)
放大炸彈用法同上

手把模式:
預設是A鎖定、B放炸彈 X或RT機槍

雖然是軌道射擊 但敵人不一定從正面打來
移動準心可以調整視點
如果有敵方從其他角度進行攻擊 畫面上會有方向提示

主角是第一人稱
被敵方砲火打到是會受傷的
============
零碎初玩心得

--體感模式 右手很酸 因為要一直揮手= ="

--放大炸彈(舉雙手)目前還不太會用
而且會造成視點跟著向上抬

--左右手切換還蠻順的,只是換下來那隻手要記得放下

--體感模式與手把模式成績分開計算 但過關進度共用
也就是說可以這關體感下一關手把..這樣

--一定會有人覺得應該是手把比較好用
但我玩同樣關卡竟然都是體感打出來的成績比較好
可能是因為體感移動速度比較靈活

--就算用體感模式 還是可以把手把震動打開 當作震動器

--兩種操作模式 賺的星星也是共用
(星星可開啟新關卡 並非單純過關就會開下一關
但星星可重複累積 成績不好就多打幾次吧)

--難度有Normal以及無敵模式(過關沒成就)
看成就似乎還有HARD可以開啟

--關卡數看來是五關(與前作相同 但前作還有一個隱藏關)
(算是個隱憂吧 沒興趣挑戰高分的人應該覺得不耐玩,
而且收集要素就是草圖、影片之類的觀賞性質)


--這不是休閒遊戲 因為我第三關就卡了= ="....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1-06-15
心得推! 默默地就出了...感覺銷量會QQ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6-16
嗯..這感覺就不像是個會大賣的類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6-18
請問有把手把綁在身上的功能嗎?之前看水口有這樣玩XD
Dinah avatarDinah2011-06-18
可以雙人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6-22
請問一下 我看遊戲貼紙是英文版 調成日文介面會有日
文嗎? 想說是水口的 字又應該不多 希望會有..
Erin avatarErin2011-06-23
我以為十七號會出
Mia avatarMia2011-06-24
補充 DVD殼有雙封面、安裝完2.4G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6-29
哭哭...還是感謝f大幫忙測試!! 等更多心得再考慮入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7-01
華麗
Gary avatarGary2011-07-04
推勇者心得,考慮要買
Sandy avatarSandy2011-07-07
推勇者,這種風格的遊戲要買下去,真的要很有愛才行
Ivy avatarIvy2011-07-07
UBI在倫敦有弄個專門體驗店,推很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08
水口在東京TED也有上場表演,宣傳滿夠力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7-10
喜歡rez的可以直接買 不用考慮了
Sandy avatarSandy2011-07-13
這片畫面超乎想像的讚!!然後也超乎想像的硬派...OTZ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7-18
水口出來面對(崩潰) 覺得可以多一年製作時間多弄一關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7-20
第五面拖台錢又不能跳掉...另外這遊戲和在下主機不合
平均一小時當一次吧orz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7-22
對了這次高分攻略異常困難 完美連擊還要對拍放
Hardy avatarHardy2011-07-26
天殺的打掉那堆沒得躲的敵彈就夠累了...成就魔人慎入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7-29
這片一整個很華麗阿,不過為啥要跑出真人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