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改lIN.BIN喔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http://tw.beanfun.com/lineage/index.aspx

12/23就有公告了

不過好像沒人po

在這裡po一下qq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1-12-27
所以應該會維修到3點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2-29
為什麼會到三點@@?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1-01
最近延長維修時間常常拖到3點以後...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1-02
又準備要含了 (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1-07
可以進了嗎
Hedy avatarHedy2012-01-09
進來吧 囧/*\
Delia avatarDelia2012-01-12
留原lin.bin檔就ok了
Susan avatarSusan2012-01-17
所以有改什麼東西嗎?- - 感覺不出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1-18
改了讓機器人晚點登入(感覺到了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1-19
不更新照樣可以登入啊,所以沒感覺到....
Megan avatarMegan2012-01-22
又準備要含了 (羞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