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入手了WII
又跟同學借了風之律動來玩
雖然以前全破過了
我的NGC也早就賣了
不過
雖然是五年前的遊戲
畫面還是一樣的漂亮
遊戲一樣好玩
感動~~~
不過........
我的記憶卡勒
XD
--
沒什麼的像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1400
http://www.wretch.cc/blog/a1400
沒什麼的部落格.........................
--
又跟同學借了風之律動來玩
雖然以前全破過了
我的NGC也早就賣了
不過
雖然是五年前的遊戲
畫面還是一樣的漂亮
遊戲一樣好玩
感動~~~
不過........
我的記憶卡勒
XD
--
沒什麼的像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1400
http://www.wretch.cc/blog/a1400
沒什麼的部落格.........................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