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玩到風之律動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剛入手了WII

又跟同學借了風之律動來玩


雖然以前全破過了

我的NGC也早就賣了

不過

雖然是五年前的遊戲

畫面還是一樣的漂亮

遊戲一樣好玩

感動~~~

不過........

我的記憶卡勒

XD

--
沒什麼的像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1400


http://www.wretch.cc/blog/a1400
沒什麼的部落格.........................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07-01-16
我今天有玩了一下風之律動,感覺操作性比曙光公主差了一點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1-17
以前玩的時候都沒這種感覺 <0>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1-17
畢竟老任在進步嘛XD 新作不是本來就該比舊作好操控嗎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1-18
光是奧義有無感覺就差很多了阿 XD 與週遭的互動也是曙光勝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1-21
風之指揮棒是趕工出來的 就不要強求啦
Ida avatarIda2007-01-26
相簿裡面有Wii出沒QQ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1-27
風律的盔甲老兄都還會自己互砍到 曙光就沒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7-02-01
風之律動還可以撿武器,曙光也沒有…我覺得這很有趣勒
Edith avatarEdith2007-02-03
可以撿武器真的還滿好玩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2-06
大刀跟長矛好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