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有一位很可惡的人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有一位很可惡的人(0923-333-318)
打兩圈已經北風一了輸了1380元就說身上沒錢
只有一百元既然就說要去領錢
結果贏錢的人就說要跟他去領,到了ATM 那位(0923-333-318)就說磁卡無法領
就說打給他朋友來借他錢,我們都很相信他因為他自已經說是學生第一次出來打
不知道會輸那麼多 我們還建議他不要再打了 因為有時候運氣不好就會這樣
過了五分鐘他就說要去接他朋友....
結果一去不回
手機關機
人找不到
如果遇到這種人應該如何處理明明才打50~20籌碼
基本上都是一千上下如果真想贏錢就要走也要帶個五百元
這樣很過分
各位請注意0923-333318的人 他可能為了1380元不要用這門號了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07-10-11
id 快丟出來啊 才1380而已
Cara avatarCara2007-10-12
....好機喔 還好我都有好好繳學費
Belly avatarBelly2007-10-17
這樣可能以後不用在台中打牌了吧
Hazel avatarHazel2007-10-21
打現金才是最好的啦..大家又不是很熟..要看到錢才是熟.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10-23
I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10-24
好丟臉喔...我上次輸4000都沒烙跑...........
Sandy avatarSandy2007-10-28
不過是在我自己加開場......無法烙跑>
Una avatarUna2007-10-31
他以為他在玩三缺一翻本館吧
Hedy avatarHedy2007-11-01
打無本的打穩贏的.....真有把握的仁兄
Jack avatarJack2007-11-03
我也碰過帶500塊來打30/10的..雖然30/10輸贏不大
Donna avatarDonna2007-11-05
但是感覺這種行為就是以為來打穩贏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07-11-05
為什麼知道他只帶500呢...因為他還欠我錢= =
Emily avatarEmily2007-11-07
不管多大,還是打現金 把把清吧, 免生糾紛, 壞了雅興!
Eden avatarEden2007-11-08
airnark大大 才1380而已... 閣下是有錢人
John avatarJohn2007-11-11
挖 1380耶..要是我一定難過死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11-16
我打30/20 一雀就輸了1400 我也是傻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07-11-20
沒品.....以後讓他自己去領 請他壓證件給你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11-22
ID公佈出來啦~~不然不要再說了 說在多你不公佈ID有屁用ꌠ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11-24
公佈ID+1
Jake avatarJake2007-11-29
請看原文 他沒有id 他是直接打電話 = =
Andy avatarAndy2007-12-03
請問樓上原文哪一句有說沒有ID??
Donna avatarDonna2007-12-07
下次打牌前!!要先拍全家福
Erin avatarErin2007-12-11
張爸也想摸兩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