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最終體驗版心得 - PS

Table of Contents


剛打完西國無雙還在逢魔

感覺這次關卡中的敵人配置
比前兩次的測試人性很多
那種惡意包圍的情況明顯少了很多
尤其是存點這次算是大放送吧
第一關就直接給了四個存點 玩起來舒服很多

但鬼母難度跟立花難度 真是兩樣情
我這邊一看到鬼母就初見殺 輕鬆打鬼母
但兩分鐘之後換我被立花輕鬆打

立花這邊 算了一下我死了四十幾次才過
過的第一次還是運氣好賽過的
B版的立花明明沒這麼誇張 這次立花整個居合不用錢放到他爽
強度整個問號 打完才發現他的裝備跟我們完全是兩個坎 難怪被屌虐

看討論好像有板友提到 打完立花可以拿到製作書
但我打了三次好像地板還是都沒看到

請問是我看漏了還是我真的臉黑?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7-01-24
臉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1-28
我目前只掉了波遊兼光,其他沒看過
Dinah avatarDinah2017-01-31
製作書是機率掉落,機率頗低的
Olive avatarOlive2017-02-03
而且波遊兼光打到製作書還做不出來= = 材料要夜梟之爪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2-04
屬性點不夠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2-08
話說立花關卡寫適合Lv13,我Lv12去覺得真的很唬爛....
Donna avatarDonna2017-02-11
我打完鬼女了還不知LV在哪看XD
Jacob avatarJacob2017-02-11
你看裝備上寫的西國無雙的榮耀(聚集X個)
Liam avatarLiam2017-02-13
你1級殺完鬼女喔?好強.....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2-14
我倒是Lv12打完,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離開....
Olive avatarOlive2017-02-17
完全打不贏他 幸好早上有看到外鄉人教學XD
Tracy avatarTracy2017-02-21
有裝打差很多,現在用雙刀野風A到死
倒是那個斧頭的卑鄙打法我老是抓不好距離...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2-22
建議等級根本騙鬼,我10等打了一個下午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2-26
請問辛苦練的等級會繼承在正式遊戲中嗎?
Ivy avatarIvy2017-03-01
給樓上 不會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3-03
遊戲關卡等級參考就好 重點在自身的技術
Gary avatarGary2017-03-04
製作書掉率不高(正式版可能更低,因為變可以自己做)
我大約3X場掉2 還缺刀的書沒掉...
Kama avatarKama2017-03-05
等級怎麼看? 刀後面數字?
Erin avatarErin2017-03-07
只找到三個神社,開始,最終和水邊洞窟的,還有個在哪?
Ina avatarIna2017-03-10
波遊兼光我直接掉刀?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3-11
還一個在房子上面的平台
John avatarJohn2017-03-14
有人知道要怎麼退出關卡嗎?打完鬼女手賤去選了逢魔,
結果現在被卡在裡面屌虐...囧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3-17
神社選放棄任務?
Donna avatarDonna2017-03-17
道具可以退出任務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3-21
感謝,晚點試試
Elma avatarElma2017-03-21
請問是在有兩個人的房子後面上面的平台嗎?那邊要怎麼上
去呢?找不到路上去
Adele avatarAdele2017-03-24
你下坡的時候右邊編可以直接跳下去 有一塊田還有神社
Delia avatarDelia2017-03-24
找到了,感謝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3-25
立花15級能打贏根本神了
逢魔配置很人性,這邊升級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