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服是變台服了嗎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請勿發表過於簡短或內容空洞無意義之文章,一行文及未滿20字請使用推文。

估價交易文章請使用[交易]為題,請勿使用[閒聊][問題]等,若有錯請用大T修改

判定方式請按TAB看文摘第41篇 [公告] 關於交易/估價判定方式

發 文 前 請 先 詳 讀 板 規 重 要 公 告 (文摘=TAB)
~~~~~~~~~~~~~ 以上提醒 可以按下 ctrl + y 消除 ~~~~~~~~~~~~~


今天登入 發現以往延遲200毫秒

現在變成30毫秒附近 整個差超多

公開遊戲玩了幾場 看不到韓國跟大陸人

超爽der 以後不用看奇怪的語言了

真的很感動

亞服真的變台服了嗎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4-03-20
我怎麼現在狂斷QQ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3-24
我也是一直頓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3-25
拍賣關了 bot沒賺頭,都收掉省電費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3-29
不說還真的沒發現 今天搜到的都台灣人...
Ula avatarUla2014-04-02
我也剛剛也發現,延遲只剩50ms,超順暢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4-07
大概台灣職業賺錢玩家比較少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4-09
今天ping也變70多 走位快半秒的的感覺 超爽的
Eden avatarEden2014-04-11
今天遇到台灣人居多+1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4-13
美服也一堆台灣人,反而沒看到有外國人用英文在公開頻
Jacob avatarJacob2014-04-14
剛加入的我,選對了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4-18
50 ping+1 超爽
Erin avatarErin2014-04-21
超順暢der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4-22
我美服現在延遲1000多毫秒= =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4-23
剛剛試了一下 以前80ms 現在19ms 中華電信
Poppy avatarPoppy2014-04-27
剛居然有15ping近個位數 ftth100m 但還是會上下浮動
Agnes avatarAgnes2014-04-29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5-04
不過還是會一直高高低低的
Puput avatarPuput2014-05-07
因為大部分的人去現場反服貿了(誤)
Zora avatarZora2014-05-11
台灣才幾千人打D3那就悲哀了
Jack avatarJack2014-05-11
玩遊戲就是要低延遲 低延遲就是爽拉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5-13
XD 都到立法院去了,沒人玩D3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14
在立法院還是能打暗黑~(掏NB)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5-18
比LOL還順真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5-21
DH終於可以開始神走位惹
Harry avatarHarry2014-05-25
目前PING只有36 好可怕..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5-28
公開房人好少好無聊
Edith avatarEdith2014-05-29
之前都在100左右 現在變3X...
Carol avatarCarol2014-06-02
公開遊戲變少了,出現的大多是台灣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6-05
剛剛測試大概24~31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6-09
秘術傳送有夠順的
Isla avatarIsla2014-06-13
今晚我是3X~5X 以往大約100多
Susan avatarSusan2014-06-13
住美服的 我記得公開頻道有自動分類 通常是看不到其
它地區玩家發言的
Olive avatarOlive2014-06-17
根據你玩用遊戲使用的介面語言 頻道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