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line群招生中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板上的小智小霞們:

我是中壢Peter
又來打擾大家了!
本來群組漸漸地熱絡起來
可是昨天又被翻群了
原本在裡面的寶友都失聯
因此在這裡正式地邀請中壢的朋友們一起再次加入這個團
以前加入過的朋友們記得再回來一起分享那些月(?)一起追過的寶可夢吧


招募對象:中壢寶友團(失聯的朋友記得回來唷)
招募目地:互相交流桃園各地稀有怪的情報(大師卡比!)
也可以一起揪團打道館
規定:請勿外掛以及飛人的討論

這次我們不開放掃描QR code
若有興趣加入我們行列的話請站內信我lineID
感謝各位客官的幫忙





PS:這是我第三次PO文,有排版上的不妥請多多指教


發文前請務必詳閱板規
每人14天內限一篇,違者水桶14日 *群組發展不由板主負責
-看完可Ctrl+y刪除-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7-01-24
今天,萬華稀有怪群,也被翻群了
他們還翻了基隆禁聊群
Necoo avatarNecoo2017-01-26
其實我比較好奇 把全部人踢掉有啥好處 不知有沒心理系的
Kumar avatarKumar2017-01-27
反社會性格的小孬孬,只敢躲網路後面幹這些事情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1-30
可能沒朋友吧 真慘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2-02
那些應該是翻群機器人...不知道誰丟進來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2-04
對!就是戴瑞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2-05
真的, 昨天基隆群也是戴瑞
Agnes avatarAgnes2017-02-07
改用 telegram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