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員山路中山路交叉口麥當勞附近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下列該場,為被水桶之場.

《ID暱稱》YHLu(Forever) 《經濟狀況》普通
《上站次數》361次 《文章篇數》33篇 (優:0/劣:0)
《目前動態》主選單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過了
《上次上站》04/30/2007 16:20:20 Mon 《上次故鄉》220.157.119.192
《五子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象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競標評比》 優 0 / 劣 0
《個人名片》YHLu 目前沒有名片

經版友檢舉,原文刪除.

YHLu請進水桶休息.

本版牌友徵人手談僅開放一般休閒用途.

職業之營利場請勿入11
: =================================================================
: 地 點:中和市圓山路與中山路交叉口麥當勞附近
: 開打時間:即刻
: 缺 人 數:2
: 要打雀數:2+1
: 要打金額:100/30
: 聯絡方式:09xxxxxxx 高老師
: 煙:自行準備
: 其他:供飲料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5-05
這那邊看出來是職業場~我只是好奇~
Steve avatarSteve2007-05-09
經版友檢舉 應該是打去 結果說要東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5-13
說要東就算是職業場?
Yuri avatarYuri2007-05-15
應該是開不只一桌 外加東很大的樣子....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5-20
營利場 不是職業場
Noah avatarNoah2007-05-20
板上現在雖然只能限徵百底~~~~但是收東的場還是一堆阿
Enid avatarEnid2007-05-24
沒人講話就沒事囉 有人講話 就這樣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5-25
沒有人檢舉 小林就不能處置呀...看誰要見義勇為了~"~
Jacob avatarJacob2007-05-28
有些人 覺得給東應該的 那就OK 覺得不想給 就變這樣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5-31
其實職業場也沒關係呀,換個ip再來咩>"<
Isla avatarIsla2007-06-04
只能說這場帶賽~~
Jack avatarJack2007-06-05
那這樣的話....說起來2295篇的發文ip好像也很熟悉耶
Andy avatarAndy2007-06-08
樓上你得到他了 看那種PO文 不覺得很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