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阻止我看球賽的主機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當初買NGC是因為想玩陽光馬力歐

而且我以前玩超任的時候 很愛Donkey Kong系列的遊戲

我就很期待NGC會出一款超級大金剛的遊戲 像陽光馬力歐那樣

可以控制大金剛 在3D的世界裡滾來滾去

結果沒出!在我全破了馬力歐之後 買了康加鼓1.2代同綑

由於只有一個鼓 所以我和女友對戰的時候

我都只能用原本的搖桿

其他是還好 連擊的時候搖桿哪有辦法按的比敲鼓快

於是我對戰都贏不了 很無趣

後來我規定他也要用搖桿 我發現我還是贏不了

因為女友有鋼琴底子 手眼比較協調 於是我贏不了他

就不想玩了 後來更慘

他上網買了牧場物語 整個迷上了 整天霸佔電視

牧場物語不但不能對戰 對我來說還非常無聊

我實在不懂 每天起來 澆水 擠奶 抱狗 然後去跟每個村民裝熟

有什麼好玩

最慘的是 從此我看王建民 還有湖人的比賽 都要用pps看

畫面模糊又lag

悲慘還沒結束 他又買了動物之森 後果你可想而知

霸佔更久 而且我聽到動物發出的"嘟嘟嘟嘟都嘟嘟"

都會覺得很機! 好不容易玩類了要休息 看電視都看

名模生死鬥 女人我最大 之類的

我電視完全變成他的了 不過我想Wii 應該可以讓我有點參與感吧

我才不相信我玩體力的運動 會輸他!

不過我想買美版的Wii

因為我不想看工略破薩爾達!

--
http://www.wretch.cc/album/mari0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1-12
很有趣的一篇文章XD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1-14
動物發出:「督嚕督嚕賭嚕督嚕督嚕賭嚕督嚕督嚕督大大大!」
Hazel avatarHazel2007-01-16
樓上中毒太深XD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1-18
這篇很有喜感 XD
Hardy avatarHardy2007-01-21
我跟二樓一樣中毒太深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