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姍姍來遲的試玩心得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豪~

俺是廖桑~∩(・ω・)∩

抱歉到現在才發心得= =

禮拜五太忙...

禮拜六早上去平鎮的南勢國小誘拐小蘿莉當志工

我負責教導的那隻雙馬尾小蘿莉超可愛的啦~(大心 (⊃////Д////⊂)

其實呢...原本禮拜六晚上就會把心得文PO出來的

結果一時不小心手殘...

在作最後編輯時...按到關閉分頁...打了幾小時的心得文就這樣沒了....(′_ゝ`)

後來又重打一篇....寫得差不多的時候...

覺得有點累就先去睡了...一覺醒來...居然全部消失了...(′,_ゝ`)

之後就擺爛拖到現在才發了(欸你





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XBOX LIFE的遊戲是玩

這次是玩的是這款遊戲《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

http://www.xboxlife.tw/forum/pics/EXPRO_fid3_201106132120420.jpg

這款遊戲是約十年前的遊戲《愛麗絲驚魂記》的續作

不要問我為什麼玩過一代...

反正就是玩過了...後來想想...我會玩過一代好像跟我姊姊沒有什麼關西= =



記得以前小時候玩愛麗絲的時候

只覺得把紙牌人頭砍掉好有趣...( ゚∀ ゚)

現在的觀點只有....

過膝長襪好棒(* ′ Д‵)ハァハァ

歌德蘿莉服好棒(;′ Д‵)ハァハァ


(⊃////Д////⊂)

雖然設定上愛麗絲已經超齡很久了...( ′,_ゝ`)



話說這次參與試玩的人跟上次幾乎是同一批人...驚恐我了Σ(゜Д゜|||)!?

http://www.xboxlife.tw/forum/pics/EXPRO_fid3_201106132123340.jpg

那個有點駝背的是我(掩面 (つд⊂)



這次試玩會呢

以兩兩一組分成三批人馬

分別進入遊戲室試玩

我是第二組...

所以第一組在裡面是玩時我們就開始在外面玩起了SEGA神作大合集!!!

裡面有夢幻之星!害我都心動了!!!準備去敗一片(欸你

之後還玩起了KINECT FUN LABS

可以擷取布偶之類的東西正面背面

然後錄音

接下來就可以跟他互動

隨然對於接下來能作什麼這點讓我感到意味不明就是了.....(・_ゝ・)



過了不久後就輪到第二組的我們了...

由於我們是接續上一組的進度繼續玩下去

所以一開始我們就擁有優質不凡的

愛麗絲菜刀((╬゚д゚):別亂取名!

http://www.xboxlife.tw/forum/pics/EXPRO_fid3_201106132212010.JPG

以及 優質! 不凡! 高雅! 尊貴! 沒事就給你過熱的胡椒罐機槍(′・ω・ˋ)

http://www.xboxlife.tw/forum/pics/EXPRO_fid3_201106132213010.jpg



話說....

二代玩起來感覺跟一代差滿多的

原本一代的血條是在左邊一條長長的

然後右邊有一條能量條

使用初始武器菜刀以外的武器

都會消耗能量條

這一代把能量條系統拿掉了(至少在試玩時都沒有出現能量條這玩意)

而且一代印象中沒有三段跳躍...

也沒有浮空技

http://www.xboxlife.tw/forum/pics/EXPRO_fid3_201106132235460.jpg

看這精美的過膝長襪三段跳躍浮空技



現在二代還可以按下小巧迷人的LB鍵來讓愛麗絲幻化成蝴蝶進行短距離瞬移

瞬移期間應該是無敵判定

試玩時想要試試瞬移動作能不能取消攻擊硬質

結論好像不太行(害我失了不少血

一定要等那一刀揮到底時才能進行下一個動作

之後會拿到一把雨傘


======路西法亂入=======

http://images.plurk.com/3698241_792db02cc6f1aee788f8f6e12883ea19.gif

這個是傘,是人類智慧的結晶。(路西法調

======路西法亂入結束======


絕對不是路西法手上的那把=w=



傘在撐開的瞬間會旋轉一下

旋轉的瞬間可以反彈實體的遠距離攻擊

旋轉結束時雖然也可以擋...不過傘會被彈開...

也有嘗試過用撐傘瞬間隔擋近距離攻擊

看看對方會不會進入硬直狀態

結論是...擋是擋下來了...硬直的是自己= =

這讓我so sad

看來近距離攻擊還是只能靠瞬移來迴避了

然後在抓敵方攻擊完的空檔回擊



說真的

這款遊戲真的很好玩

國外對於這款遊戲的評價似乎很兩極

貌似都是死在跳躍這點

這遊戲可以跳耀的距離非常的長

許多評分的試玩人員對於抓距離似乎不太擅長

然後就卡關的樣子= =

你們這群被重力所束縛的靈魂!!!(夏亞調

這樣怎麼覺醒為新人類啊!!!



不久之後第二組的時間就結束了...

出來後發現大家在用網X通看電影...

恰巧是我沒啥興趣的題材的作品...我就默默地拿起掌機玩自己的(死自閉



第三組結束後

歡樂的抽獎時間也到了=w=

沒想到...沒想到被我抽到遊戲片了!!!

http://www.xboxlife.tw/forum/pics/EXPRO_fid3_201106132303210.jpg

現在才注意到...我笑起來臉好囧...以後我再也不笑了(掩面 (つд⊂)



http://www.xboxlife.tw/forum/pics/EXPRO_fid3_201106132307580.jpg

(′ ー‵)/大合照~



抽獎結束後不久...sky就跑來了

之後我們又跑回遊玩室

繼續破三組人馬都破不完的第一章....

http://www.xboxlife.tw/forum/pics/EXPRO_fid3_201106132305550.jpg

等等...為什麼只有我是站著Σ(゚д゚)

有人穿著制服混進來沒問題嗎ガ━━(゚Д゚;)━━━ン!!!!!



心得文到此

小的文筆甚淺

請多多包涵



感謝XBOX LIFE站的各位工作人員

辛苦了!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1-06-17
所以 跳躍到底有什麼問題?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6-18
記得一代是會有腳印的投影 讓你知道落腳位置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6-19
一代只有PC版 可以用滑鼠去投影降落點
而且一代沒有三段跳跟浮空...
Ina avatarIna2011-06-21
SEGA大合集..有這片遊戲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23
SEGA大合集 sega ultimate genesis collection的樣子
Belly avatarBelly2011-06-28
那不叫過膝長襪!! 那是褲襪
Erin avatarErin2011-06-30
褲襪會因為被攻擊而被撕破嗎???.....(誤)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02
如果有衣服破損的系統這款會變神作啊...(抖)
Hedda avatarHedda2011-07-03
題外話,不能稱自己叫廖『桑』的,那是敬語
Necoo avatarNecoo2011-07-05
XD
Ula avatarUla2011-07-07
對耶 好久都沒爆衣系統了 歐美類的就算了 不怎麼好看
Kyle avatarKyle2011-07-09
好褲襪,不玩嗎?
Tracy avatarTracy2011-07-10
要說廖某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10
這片有偷跑了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15
過膝長襪加裙好棒+1
Olga avatarOlga2011-07-15
台灣我不知道有沒有 不過聽說香港昨天偷跑
Ula avatarUla2011-07-20
剛剛店家傳簡訊給我..已經到貨了..不過我是訂PS3
Eden avatarEden2011-07-20
送一代是第一批才有 還是只要新品都有??
Ethan avatarEthan2011-07-22
看WIKI是寫說在遊戲標題畫面也可以用800點購買的樣子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7-25
要買付一代的版本才有吧 沒有就另外買一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7-26
這款不錯玩 頗需要跳躍之類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