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最近剛入手吉他英雄世界巡迴同稛
可能是遊戲出的有點久
爬了一天的文都找不到解答
只好上來問問各位先知
我在吉他的模式上
有個第四鍵(藍色)會恆亮的地方
第四鍵出現以後整個吉他按了也無效果
那個地方完全知道怎麼彈...
有人可以教我一下嘛
--
可能是遊戲出的有點久
爬了一天的文都找不到解答
只好上來問問各位先知
我在吉他的模式上
有個第四鍵(藍色)會恆亮的地方
第四鍵出現以後整個吉他按了也無效果
那個地方完全知道怎麼彈...
有人可以教我一下嘛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