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英雄 世界巡迴的問題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最近剛入手吉他英雄世界巡迴同稛
可能是遊戲出的有點久
爬了一天的文都找不到解答
只好上來問問各位先知
我在吉他的模式上
有個第四鍵(藍色)會恆亮的地方
第四鍵出現以後整個吉他按了也無效果
那個地方完全知道怎麼彈...
有人可以教我一下嘛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6-14
我看不懂@@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6-18
我也看不懂@@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6-20
錄一段影片來看看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6-24
剛在練習模式找到他 無奈看不懂英文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6-26
4-2..
Iris avatarIris2011-06-26
世界巡迴被我打包回家了,沒法進遊戲看看@@
Necoo avatarNecoo2011-06-30
有關鍵字嗎?hammer on還是pull off之類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7-03
印象中藍鍵沒有特殊功能啊?不就跟其他鍵一樣?
Hazel avatarHazel2011-07-04
我發現原因了...原來是我吉他有一點故障 滑音(?)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05
的地方藍色卡住..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7-06
謝謝keika大熱心解說嚕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07
原來是卡住XD 我的吉他也是世界巡迴的,按鈕用久了是
Delia avatarDelia2011-07-09
覺得不太順,越來越難按了= =
現在就等Rocksmith會不會有亞版,有就準備跳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