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薄機的電源供應器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星期六才剛購入新機

玩了二天 就發生 自動關機的問題

電源供應器亮紅燈 也無法開機

要拔掉插頭 在插上才可以再開機

重開了3次 進入遊戲 走到大概同一個地方

都一樣問題 (我有把全部線材都拔掉重插)

今天開機又試了一下 大概開機30分左右 掛住而已 也是自動關機...

接下來玩了3~4小時 就無事了

請問有版友跟我一樣有這個問題嗎?

爬了一下文 難道是我家電壓不穩 還是我的延長線有問題!?

~~~~~~題外話~~~~~

我是不是該買樂透了 ....我第一台360也是剛買就有問題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1-06-15
你試試看冷氣電燈電腦都不開只開xbox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16
要是沒問題就是電壓問題 還是會關機就改試延長線
電壓 延長線都沒問題 就可能是xbox了
Emma avatarEmma2011-06-18
你的側邊出風口有沒有東西擋住? 會不會過熱自動關機
Zanna avatarZanna2011-06-22
一樣跳~...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