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星期六才剛購入新機
玩了二天 就發生 自動關機的問題
電源供應器亮紅燈 也無法開機
要拔掉插頭 在插上才可以再開機
重開了3次 進入遊戲 走到大概同一個地方
都一樣問題 (我有把全部線材都拔掉重插)
今天開機又試了一下 大概開機30分左右 掛住而已 也是自動關機...
接下來玩了3~4小時 就無事了
請問有版友跟我一樣有這個問題嗎?
爬了一下文 難道是我家電壓不穩 還是我的延長線有問題!?
~~~~~~題外話~~~~~
我是不是該買樂透了 ....我第一台360也是剛買就有問題
--
玩了二天 就發生 自動關機的問題
電源供應器亮紅燈 也無法開機
要拔掉插頭 在插上才可以再開機
重開了3次 進入遊戲 走到大概同一個地方
都一樣問題 (我有把全部線材都拔掉重插)
今天開機又試了一下 大概開機30分左右 掛住而已 也是自動關機...
接下來玩了3~4小時 就無事了
請問有版友跟我一樣有這個問題嗎?
爬了一下文 難道是我家電壓不穩 還是我的延長線有問題!?
~~~~~~題外話~~~~~
我是不是該買樂透了 ....我第一台360也是剛買就有問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