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DA 曙光公主 2 (可能有捏, 請慎踩)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3. 很像霸王花的鬼花XD
: ◥███◤
: ◢██◣

這個花我不太會炸耶 每次拿炸彈過去都怕的要命

因為經常來不及 就炸了 Orz

後來熟練了 都把炸彈丟過去 花也沒事阿

我是哪裡做錯了勒 =.="

被食人花卡關中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1-12
炸彈飛到食人花的頭上方,就會笨笨地吃炸彈囉~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1-13
抱著炸彈往食人花方向跑去快到時按A就會有小動畫吃炸彈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1-18
遠遠的丟過去 只要炸彈經過他就會自己吃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