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ZELDA 曙光公主 2 (可能有捏, 請慎踩) - 任天堂Yuri · 2007-0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3. 很像霸王花的鬼花XD : ◥███◤ : ◢██◣ 這個花我不太會炸耶 每次拿炸彈過去都怕的要命 因為經常來不及 就炸了 Orz 後來熟練了 都把炸彈丟過去 花也沒事阿 我是哪裡做錯了勒 =.=" 被食人花卡關中 -- 任天堂All CommentsJessica2007-01-12炸彈飛到食人花的頭上方,就會笨笨地吃炸彈囉~Isabella2007-01-13抱著炸彈往食人花方向跑去快到時按A就會有小動畫吃炸彈了Quanna2007-01-18遠遠的丟過去 只要炸彈經過他就會自己吃了XDRelated Posts我也買了Wii Rimokon的聲音新入手後的2個問題(更新跟感應)還沒衝的舉手一下吧!有一批好便宜的sports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