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da 裡時之笛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上星期 從網路上買到美版的曙光公主(NGC)

在逛的同時 有看到時之笛GC版 有分時之笛 和 裡時之笛

查了很多遊戲討論區 都只有時之笛討論串

勉強有幾個提到 裡時之笛 武器彈藥最大值上升

還有遊戲難度而已

在本版看到有板友 擁有裡時笛

所以想請教 擁有裡時之笛 或是 知道裡時之笛的板友

裡時之笛 和 時之笛 差別在哪裡?

劇情方面 ? 遊戲介面 ?

我看遊戲封面英文是 Master quest 或許真的是難度提高許多

身為Zelda 迷 (我承認我是為了Zelda買 NGC 和 N64, WII可能要過一陣子 )

如果 裡時之笛 和 時之笛 間差異很多的話

我想收集

謝謝解惑...(已爬過文了)



ps:剛入手的曙光公主 和 學期結束的期末考 痛苦阿

只能每天看完一眼曙光公主封面 就要回頭苦讀書了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07-01-13
迷宮變複雜許多,許多寶物的地點不同,可惜的是魔王沒有增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1-16
Wii的VC可以下載嗎? (不過我有風律的特典,兩個版本都有了)
Zora avatarZora2007-01-18
現在不行,未來應該會開放下載
James avatarJames2007-01-18
裏版是迷宮變簡單 但是敵人數量跟強度都增加很多
Carol avatarCarol2007-01-23
應該也不是迷宮變簡單吧, 地圖都一樣, 但是機關改變
Zanna avatarZanna2007-01-24
敵人強度變強這應該是沒有異議的 :)
Donna avatarDonna2007-01-29
我會說比較簡單是因為裏版的迷宮不見得要走完才能過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1-30
也就是說不見得每個機關都要打開才能過迷宮
Leila avatarLeila2007-02-02
可是元祖版幾乎都是要走透透 才能打頭目或拿寶物
Necoo avatarNecoo2007-02-05
不用走透透反而會覺得怪怪的..反而會卡關
Isla avatarIsla2007-02-09
不走透透把大小寶箱清光... 我心裏會怪怪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2-10
謝謝 大家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