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從網路上買到美版的曙光公主(NGC)
在逛的同時 有看到時之笛GC版 有分時之笛 和 裡時之笛
查了很多遊戲討論區 都只有時之笛討論串
勉強有幾個提到 裡時之笛 武器彈藥最大值上升
還有遊戲難度而已
在本版看到有板友 擁有裡時笛
所以想請教 擁有裡時之笛 或是 知道裡時之笛的板友
裡時之笛 和 時之笛 差別在哪裡?
劇情方面 ? 遊戲介面 ?
我看遊戲封面英文是 Master quest 或許真的是難度提高許多
身為Zelda 迷 (我承認我是為了Zelda買 NGC 和 N64, WII可能要過一陣子 )
如果 裡時之笛 和 時之笛 間差異很多的話
我想收集
謝謝解惑...(已爬過文了)
ps:剛入手的曙光公主 和 學期結束的期末考 痛苦阿
只能每天看完一眼曙光公主封面 就要回頭苦讀書了
--
在逛的同時 有看到時之笛GC版 有分時之笛 和 裡時之笛
查了很多遊戲討論區 都只有時之笛討論串
勉強有幾個提到 裡時之笛 武器彈藥最大值上升
還有遊戲難度而已
在本版看到有板友 擁有裡時笛
所以想請教 擁有裡時之笛 或是 知道裡時之笛的板友
裡時之笛 和 時之笛 差別在哪裡?
劇情方面 ? 遊戲介面 ?
我看遊戲封面英文是 Master quest 或許真的是難度提高許多
身為Zelda 迷 (我承認我是為了Zelda買 NGC 和 N64, WII可能要過一陣子 )
如果 裡時之笛 和 時之笛 間差異很多的話
我想收集
謝謝解惑...(已爬過文了)
ps:剛入手的曙光公主 和 學期結束的期末考 痛苦阿
只能每天看完一眼曙光公主封面 就要回頭苦讀書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