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o vs 出奇蛋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oltroon (20公分的距離)》之銘言:
: boyo說他們跟出奇蛋不會也不可能有關係
: 他說他們昨天有掌握消息而且也跟出奇蛋的負責人說清楚了
: boyo表示目前沒有任何消息 (也就是現在說的日期都不準 )
: (這點跟神遊一樣)
: 他說日本對台灣市場來在考量評估 (但他不知道日本在考量什麼)
: 以上給大家參考
就拿ndsl好了

日本不是賣到嚇嚇叫嗎

全日本缺貨的產品 為什麼到台灣變的貨源暢通

完全不缺貨

這是怎們回事

該不會到時wii也是相同的情況吧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1-12
市場小, 日本當然不太甩你, 換哪間來代理都一樣(茶)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1-16
所以有些人成天boyo的..不曉得為何不去怪日本 ~_~
Erin avatarErin2007-01-17
連ndsl都有一堆存貨了..台灣的市場沒想像的大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1-19
NDSL要在台灣推廣 腦鍛等異質遊戲絕對需要中文化
Ula avatarUla2007-01-22
不然哪能吸引以前不玩遊戲的族群哪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01-22
雞生蛋 蛋生雞的問題, 市場不大, 誰想去搞中文化@@
Harry avatarHarry2007-01-25
造成日本NDSL大賣的軟體 有很強烈localize的需求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1-26
台灣一窩蜂的現象比起日本可說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1-29
不過連試都沒有試 只能說博優不積極 任天堂也不當一回事
Sarah avatarSarah2007-01-31
包含出奇蛋在內的,這些被博優否認掉的都比博優積極啊
Tracy avatarTracy2007-02-01
沒把腦鍛中文化怎麼知道市場小?
Puput avatarPuput2007-02-05
我還爸媽問我說有沒有中文的腦鍛呢..
Una avatarUna2007-02-08
任天堂不重視台灣...我只好投向360了..XD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2-11
有簡中版的腦鍛...不過非正版...="=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2-12
diy123說的有道理,Azelight說的也有道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02-15
從出奇蛋的那個徵求書看得出來,要經銷商一台Wii搭一個NDSL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2-19
表示日本大缺貨的NDSL在台灣還有庫存要清....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2-19
在台灣NDSL沒有熱到爆炸,除了boyo的低調以外,一些重要軟體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2-22
缺乏中文版也是NDSL在國外的殺手級應用無法在台灣發酵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