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o vs 出奇蛋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boyo說他們跟出奇蛋不會也不可能有關係

他說他們昨天有掌握消息而且也跟出奇蛋的負責人說清楚了

boyo表示目前沒有任何消息 (也就是現在說的日期都不準 )

(這點跟神遊一樣)

他說日本對台灣市場來在考量評估 (但他不知道日本在考量什麼)

以上給大家參考

--
不由自主的你就住進我心底 不由自主的相信了命運 不由自主的寫下無數個你
不由自主的望著天上的星星 不由自主的變得傻氣 不由自主的笑著甜蜜
開始愛情了嗎? 不由自主的變猜疑 不由自主的忘了自己
不由自主的失去了重力 不由自主的望你背影 不由自主的淚眼迷離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1-11
評估直接設分公司收回台灣經營權....XD
Kelly avatarKelly2007-01-15
評估是否在 08 年才有公司貨 XD
Noah avatarNoah2007-01-18
我可不可以跟勃嚘說:評你X的估 \__/
Mary avatarMary2007-01-21
我覺得沒有在考量,只是在拖時間,反正日本北美賣到手軟.>_<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1-23
唉.....
Emma avatarEmma2007-01-24
日本優先烤量自己本土的貨都缺的要死還賣你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1-28
還好我已經買水貨了
Kelly avatarKelly2007-01-30
評估來台設分公司吧 ...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