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任天堂早就把Wii的廣告藏在NDS中了。
不信請拿出你的NDS(L),然後從卡夾堆找出『超級碧姬公主』,插入主機(>////<)
存檔有沒有因為年代久遠而消失都無所謂,
隨便找一關,1-1也可以,
進入關卡後,帶點懷念+期待,用你的手指點下喜怒哀樂的喜。
(別懷疑,就是手指。誰玩碧姬公主有辦法從頭到尾堅持觸控筆的Orz...)
然後輕輕的往上飛,接著放開按住A鈕的手,
就會聽到..................
嘿嘿,玩過的會懂的 (+++++++++)
你,也想買碧姬公主了嗎XDDDDDDDDDDDDDDDD
--
後來我有沒有 出現過 EMOME ~~
我的紅利是帳單的幾分之幾 ...
--
不信請拿出你的NDS(L),然後從卡夾堆找出『超級碧姬公主』,插入主機(>////<)
存檔有沒有因為年代久遠而消失都無所謂,
隨便找一關,1-1也可以,
進入關卡後,帶點懷念+期待,用你的手指點下喜怒哀樂的喜。
(別懷疑,就是手指。誰玩碧姬公主有辦法從頭到尾堅持觸控筆的Orz...)
然後輕輕的往上飛,接著放開按住A鈕的手,
就會聽到..................
嘿嘿,玩過的會懂的 (+++++++++)
你,也想買碧姬公主了嗎XDDDDDDDDDDDDDDDD
--
後來我有沒有 出現過 EMOME ~~
我的紅利是帳單的幾分之幾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