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以前的人就猜到Wii會贏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任天堂早就把Wii的廣告藏在NDS中了。

不信請拿出你的NDS(L),然後從卡夾堆找出『超級碧姬公主』,插入主機(>////<)

存檔有沒有因為年代久遠而消失都無所謂,

隨便找一關,1-1也可以,

進入關卡後,帶點懷念+期待,用你的手指點下喜怒哀樂的喜。
(別懷疑,就是手指。誰玩碧姬公主有辦法從頭到尾堅持觸控筆的Orz...)

然後輕輕的往上飛,接著放開按住A鈕的手,

就會聽到..................

嘿嘿,玩過的會懂的 (+++++++++)





你,也想買碧姬公主了嗎XDDDDDDDDDDDDDDDD

--
後來我有沒有 出現過 EMOME ~~

我的紅利是帳單的幾分之幾 ...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11
wiiiiiiiiiiiiii~~~~~~~~ 是嗎?? 我猜的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1-13
印象中gc的馬力歐大亂鬥 碧姬也會發出這個聲音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1-18
OP了XD 我之前PO過喔=3=
Delia avatarDelia2007-01-19
3848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