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雲端儲存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雲端存檔,你去朋友家的時候,也可以用你的存檔

目前是XBLA的遊戲可以用

計畫在今年晚些時候讓所有遊戲都可以用


沒有看到說是不是金會員專屬

http://www.eurogamer.net/articles/2011-07-05-xbox-360-cloud-storage-now-live

http://www.winrumors.com/xbox-360-cloud-storage-now-available/

--
http://batmancorps.wordpress.com/

The Dark Knight Rises In cinemas July 20 2012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7-09
微軟的野心昭然若揭啊,雲端存檔,之後live搞不好就雲
端玩了,最後就是全面雲端化,數據載體都省了
James avatarJames2011-07-10
玩一次5元這樣子計費……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7-15
金會員搞不好免費,每個月固定抽一筆多好賺
Lily avatarLily2011-07-16
全面雲端化的頻寬要數十Gb吧…還早的很…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7-20
除非是用高壓縮串流播放…那真的不太好看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7-24
連FB都是金會員only了~更何況是這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7-28
全面雲端可能X360就足夠了? 只是網路架構比較有關
Sandy avatarSandy2011-07-30
記得免費會員也可以,這個不限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8-03
wwwwwwwwwwwwooooooooooooowwwwwwwwwwwwwwww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8-04
會不會搞個金會員Plus XD
Hardy avatarHardy2011-08-06
鑽石會員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8-09
賽博坦會員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8-11
XBL+ 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8-11
如果XBOX有雲端那就太跩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8-12
記憶卡不就解決一切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8-13
賽柏坦會員好像很高級的樣子XD
Ina avatarIna2011-08-13
火種源會員
Cara avatarCara2011-08-15
台灣要玩雲端 科科 看看種花電信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8-20
STEAM上遊戲的存檔已經這樣做很久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8-25
那台電腦登入STEAM都可以繼續你的進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8-27
這個雲端儲存我想是為了以後的電腦(+平板)、主機、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8-28
機的三位一體吧。之前有看過微軟有展示在手機玩過的
David avatarDavid2011-08-30
進度,然後在主機接續玩。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9-04
簡單的資料可以寫入玩家帳號 說到底這玩意要怎麼運作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9-05
就類似online storage而已 別想的太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