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算不算變相約戰XD
因為有時候比較喜歡靜靜的玩
不是很想用到MIC講話
然後又覺得要在板上互加好友約戰有點麻煩= =
所以現在玩持久戰都是在玩等級持久戰隨機配對
偏偏玩這種模式 每次都要等配對等到死
有時候一個小時下來根本只有四個人 湊不滿人數 到最後等不下去就不玩了
所以想問板上也有人玩這種的嗎?
PS.現在我就是在等配對QQ 或許想玩的人可以加一下XD
有人說一定要金會員才能玩連線是這樣嗎?
--
因為有時候比較喜歡靜靜的玩
不是很想用到MIC講話
然後又覺得要在板上互加好友約戰有點麻煩= =
所以現在玩持久戰都是在玩等級持久戰隨機配對
偏偏玩這種模式 每次都要等配對等到死
有時候一個小時下來根本只有四個人 湊不滿人數 到最後等不下去就不玩了
所以想問板上也有人玩這種的嗎?
PS.現在我就是在等配對QQ 或許想玩的人可以加一下XD
有人說一定要金會員才能玩連線是這樣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