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W2大家會玩等級持久戰嗎?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這算不算變相約戰XD

因為有時候比較喜歡靜靜的玩

不是很想用到MIC講話

然後又覺得要在板上互加好友約戰有點麻煩= =

所以現在玩持久戰都是在玩等級持久戰隨機配對

偏偏玩這種模式 每次都要等配對等到死

有時候一個小時下來根本只有四個人 湊不滿人數 到最後等不下去就不玩了

所以想問板上也有人玩這種的嗎?


PS.現在我就是在等配對QQ 或許想玩的人可以加一下XD
有人說一定要金會員才能玩連線是這樣嗎?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7-09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7-13
昨天晚上看到7/2-7/5免費擁有金會員功能 XD
Cara avatarCara2011-07-16
等三代 到時候持久戰怎麼搜怎麼滿團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7-17
晚上用隨機應該都會有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7-20
等級配對跟隨機配對不同吧?! 隨機配對都有團呀!!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7-24
隨機隨時都配的到,一個晚上打2~3場都行
你不會是沒隨機配對吧?
Tom avatarTom2011-07-28
如果原PO是選等級配對就真的等到死了...
Kyle avatarKyle2011-08-01
GOW2不是原住民舞蹈遊戲嗎? (誤 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8-02
你的是完整版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8-04
就因為不是 才會每次都等到死...
Agnes avatarAgnes2011-08-07
玩隨機隊保吧.....就會有人了....XD
Erin avatarErin2011-08-11
沒有全地圖不能玩隨機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8-14
我上次那個方法等級持久也可以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8-15
最近都在玩隨機持久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