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XBOX可是規格很多不太知道要怎樣分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anjenius (喜歡看人笑)》之銘言:
: 最近因為暑假到了想買台360跟人一起遊戲
: 可是網上看了看好多規格。
: 有
: 1.主機+KENET 4G
: 2.主機+KENET 250G
: 3.單主機
: 還有分薄機,205W 175W 一大堆 實在不知道要怎樣買起。
回一下好了, 本版是最溫馨歡樂的, 天氣熱大家別噓來噓去,
消消火在家吹冷氣打360咩....

由古到今 203W (本版的後期開始有HDMI 1.2輸出) <感謝指證!>

175W

150W (有120Gb硬碟版跟內建512Mb版) 分別稱為Elite跟Arcade

㊣ Xbox 360 Slim 4G (內嵌4G容量) 霧面殼
㊣ Xbox 360 Slim 250G (插槽式250G Sata 2.5吋硬碟)鏡面殼

☆ Xbox 360 Slim 4G (內嵌4G容量) + Kinect
★ Xbox 360 Slim 250G (插槽式250G Sata 2.5吋硬碟) + Kinect

這只是粗分, 硬要分還有175/150W, 光碟機版本, 生產批號等等的,
一般玩家不用理會這部分~

除了黑白星星的部分, 其它皆已停產或是停售, 現在市面流通的都是
主機+Kinect合在一起的同捆包, 只要買這兩個組合就沒錯了!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7-05
回得好. 說實在的第一次接觸360時我爬了文還是很混亂
Adele avatarAdele2011-07-06
而且我還看到有135W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7-11
不是203w的後期機種就開始有hdmi輸出了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7-14
SLIM就是135W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7-18
確認一下 (內嵌4G容量)的版本 是不是能再加裝硬碟?
Hedy avatarHedy2011-07-18
你是好人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7-20
203w後期就有HDMI,當時的"歡樂包"版本就是
Olga avatarOlga2011-07-21
203w還有分早期內部無導風管版本 和 中期已內建導風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23
管版本...不過那是早期三紅血淚史的一部份了>"<
Iris avatarIris2011-07-23
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從有HDMI版本的203w才開始內建,
Tom avatarTom2011-07-27
你是好人
Una avatarUna2011-07-31
還是後來的無HDMI版也開始內建,就不瞭了
Gary avatarGary2011-08-02
之前同綑寶貝萬歲+FM2 的有分兩種 203W和175W
Edith avatarEdith2011-08-07
lot 0738之後 才是175W的版本 兩版皆有HDMI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8-12
我自己就是0738的用到現在
Lily avatarLily2011-08-15
最早出的xbox360沒有熱導管沒錯 三紅率可說是近100%!
Delia avatarDelia2011-08-18
0738 175W +1~~~記得當時剛介於203w跟175w的交界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