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最近的遊戲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想問一下板眾

本人有三年沒玩也沒買360的新遊戲了=_=|||

最近想買一片來玩一玩

可是很久沒注意有什麼遊戲了 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

想請問一下三年間有出什麼必玩的遊戲嗎??

不要FPS跟Racing Game(我已經有很多)

勞煩各位推薦囉!!

感恩~~

補上我已有的遊戲:

FORZA2 PGR3 PGR4

寶貝萬歲=_=

STREET FIGHTER IV

COD4

古墓奇兵 (幾代忘了 十週年紀念)

忍外2

NARUTO Rise of Ninja

DOAX2 DOA4

Gears of War

--
▂▃▄▅ █ ◣ ▆ ▄▅ ◢▇▆▅
◢◤▉▏██◣ ▁▂◢██
▁◢◤▎◣ ▎▂▃▄◢█
◣◥ ◢██
◤◢ ▅▆ ◢◤█◤◢█
▂▃▄▅█ ▂▁◣﹞◢▆ ◤◢▅█◤▁▂φH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1-07-10
魔兵+1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7-11
喔喔~剛剛看了一下 好像惡魔獵人喔 感謝推薦:)
Susan avatarSusan2011-07-12
3年....我將近1年都覺得很久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12
碧血狂殺 末世騎士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7-15
戰爭機器2...
Ivy avatarIvy2011-07-16
gta4 完整版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7-16
縱橫諜海-斷罪 英文好一點就黑色洛城
Gary avatarGary2011-07-20
SUPER STREET FIGHTER IV AE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7-22
你三年這段空白時間都在幹麼= =
Mason avatarMason2011-07-22
arcade的古墓奇兵GOL也不錯
Cara avatarCara2011-07-27
推RDR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30
FORZA3 or 4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8-03
我個人認為 末世比魔兵還要威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8-07
不過 魔兵有漂亮的大姊姊可以看>w<b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8-11
原PO該不會是簽下去@@
Jacob avatarJacob2011-08-11
末世我覺得戰鬥的部份設計得很無聊Orz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8-13
軍中就有XBOX可以打了 應該不是簽下去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8-14
刺客教條2,縱橫諜海-斷罪,魔兵驚天錄,碧血狂殺
Necoo avatarNecoo2011-08-16
末世騎士 魔兵驚天錄 心靈殺手 兄弟會或二 黑色洛城
David avatarDavid2011-08-19
樓上的蝙蝠俠,艾倫醒醒,惡魔城,末世騎士
Lucy avatarLucy2011-08-24
有連線就戰爭機器2 輕鬆玩又有爽度
Isla avatarIsla2011-08-26
魔兵有爽度 刺客2看劇情會雞皮疙瘩 斷罪技術成分高
玩起來最輕鬆的大概是刺客2 魔兵跟斷罪要爽就要開簡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8-27
單一點的模式
David avatarDavid2011-08-28
感謝樓上 不想買FPS啦XD 不然我也想玩玩HALO3跟GOW2
Hedy avatarHedy2011-09-02
買酒店大師zero 偶像大師2 你看山根多愛玩阿 (戰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9-05
魔兵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9-06
除了魔兵,都不難。 XD
不過魔兵開低難度也是打爽爽就是。
Iris avatarIris2011-09-10
大推ALAN WAKE~360的大作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9-13
寶貝萬歲有玩過嗎 沒有的話快去玩(而且中配比英配好)
John avatarJohn2011-09-18
推斷罪 技術成份還好啦 處決爽度不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9-19
Dream club必買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9-23
batman啦
Olive avatarOlive2011-09-27
還是得推一下 Dead Space 1/2
Freda avatarFreda2011-09-30
最近在玩漫畫英雄2,也很棒
Isla avatarIsla2011-10-04
EOE永恆的盡頭~~~有正妹
Edith avatarEdith2011-10-07
大推魔兵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0-07
EOE不只有正妹,還有胖資!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0-11
魔兵就對了 簡單模式有自動連段系統 連遊戲製作人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0-13
媽媽都可以全破! 困難模式難度高吃技術很有挑戰性
隱藏要素全都有不用買DLC,還有內建密技可以簽出武器
Harry avatarHarry2011-10-14
EOE不會日文的適合嗎o_o
Enid avatarEnid2011-10-14
eoe有英文版吧但是比較難找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0-15
個人不會日文照玩EOE 過場動畫大致上不算很難懂~詳細
Puput avatarPuput2011-10-19
艾倫懸疑劇情片 中文化 魔兵爆乳美腿片 英日文
Annie avatarAnnie2011-10-22
對話內容我是去找翻譯攻略來看~~
Yuri avatarYuri2011-10-25
如果你動作遊戲ok的話,我會建議你買魔兵,艾倫的
Delia avatarDelia2011-10-26
劇情和氣氛大勝,但比較不耐玩,魔兵畫面和動作要素
都很棒,而且不同難度打起來差很多,比較耐玩一點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0-30
alan wake玩起來如果劇情已經知道了,效果差滿多的
John avatarJohn2011-10-31
艾倫醒醒是全中文化唷,劇情可以完全了解
Emily avatarEmily2011-11-03
那我來推斷罪,也覺得很優
Eartha avatarEartha2011-11-08
在版上搜尋 "goty"、"推薦"、"心得" 都可以參考一下
Selena avatarSelena2011-11-11
dirt 3 竟然沒人推 pgr4也很推 以經在等pgr5了
Emma avatarEmma2011-11-15
因為原po說 不要FPS跟Racing Game(我已經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