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LA的新版魂斗羅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就是本周特價那個魂斗羅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下載的?
感覺上有點冷門
不過玩了幾天覺得還蠻不錯玩的
可是難度好高
成就又難解
我就連玩rising mode最後一關狂接關都過不了
BOSS的第三階段怎麼打呀 >"<

想請問一下ACADE模式不能升級的話
那不撿副武
殺敵少於50
不能死
這些成就也太難了吧 Orz

RISING模式裡面有評價 可是我第一關已經儘可能都連段了怎麼還是只有B
想請問特殊動作會影響評價嗎?(B鈕反射 衝撞沙包那些)
還有某一關我除了評價外 關卡圖片旁邊有一個獎盃之類的符號
不知道怎麼拿到的
找不到同好可以問
去巴哈專版看也沒什麼人討論
有沒有也有買的可以一起同樂呀~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