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驚魂記一代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我很堅持要破完一代再玩二代

怕先玩二代的話,一代畫面就看不下去


一代攻略好難找

就算有也是很簡單的文字敘述

目前玩了三天才玩到棋盤部份

但是卡在這

我在象棋王國

第二次變成棋子的時候(好像是馬的棋子?)

那棋盤走不過去

怎麼看都是死胡同

請問有人可以說一下要怎麼走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1-07-05
上網查一下西洋棋的規則就知道怎麼走了
Puput avatarPuput2011-07-10
謝謝!我過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10
我反而是先複習一代之後 二代有點玩不下去
Elma avatarElma2011-07-14
覺得二代的場景 不如一代來得讓人印象深刻...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15
想請問 大家玩一代會頭很暈嗎@"@ 我是暈到玩不下去..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20
我是先玩2代才回去看1代,人物操控流暢度上有差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20
1代人物移動時比較死板,操作起來沒有2代那麼順手
所以還是決定先把2代破完有時間再摸1代好了X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7-22
2代的場景其實作的非常美,好幾幕都讓人印象深刻
Doris avatarDoris2011-07-24
耐玩性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