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會有一整團很沒水準的人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剛在玩戰爭機器2
玩很久了
經歷過不少興衰
(雖然是也沒衰過, 但過去每天都約戰的po文也少了)
也知道Y人或插彈的話題真的是老梗了
我個人是不反對啦~
有的時候 某些人很機車
或者是打到很怒了 真的會想插一下或是Y一下
我想這在所難免 不然這功能設計出來幹嘛?
但剛剛跟一團人打 真的太不爽了
我沒有想討厭哪邊來的玩家(某特別行政區來的)
可能只是剛好遇到沒品的一群人
遊戲途中 怎麼玩無所謂阿
但每一場每一場 打到最後一個人
都要拿煙霧彈跳舞 在輪流圍爐來插彈是怎樣?
浪費遊戲時間
蓄意挑釁 我想這樣不好吧
我是承認技不如人啦
只是抒發一下 想跟大家說 技高一籌 還是要表現得有大氣一點
不要像那些人一樣
浪費大家等待的時間
(我想大家都很討厭死了不能復活 在那邊空等吧)
趕快殺一殺不好嗎?


最後只想說
運氣真差遇到那團人
好像是從某行政區來的
之前也是遇到很多好人阿!!
所以一定是個案吧~ 我一定誤會了~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1-07-03
拍拍 這樣只是正常遊戲方式
Elma avatarElma2011-07-08
關於這個議題 真的不知道說甚麼好 很無奈啊!
Susan avatarSusan2011-07-09
拍拍 等戰3八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7-13
不要拍拍了啦~也沒那麼慘QQ
Emma avatarEmma2011-07-15
我也不是真心承認技不如人~
Necoo avatarNecoo2011-07-16
下次要打還是來徵個團好了!! 單打獨鬥總是比較難贏
Elma avatarElma2011-07-21
你後來去打別的場被插煙喔?打我們場時,應該沒人挑釁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7-26
樓上ID是?? 應該不是跟你們啦~前面幾場都還蠻歡樂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29
我在你好友名單裡啊!!!以前也一起打過一段時間
Tracy avatarTracy2011-08-03
太LAG的場就別硬打吧..二代玩這麼久~LAG場散彈判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05
怪怪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8-10
好懷念以前跟你們一起玩的時光阿!! 有機會再切磋一下
Noah avatarNoah2011-08-10
習慣就好 在戰2我身經百Y+抽菸到肺癌了XD
但人也不會少根毛~~快樂玩遊戲吧XD
David avatarDavid2011-08-14
玩遊戲而已,關掉主機就跟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啊
Edith avatarEdith2011-08-17
玩遊戲而已,如果玩線上遊戲會有更多腦x的人出現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8-22
下次換你開場就殺暴他們了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8-26
下次再插去吧!有借有還
Tracy avatarTracy2011-08-28
1你沒有誤會阿 某行政區來的 都要這樣
Jack avatarJack2011-08-28
他們那菸酒稅抽很重~買不起只能請你抽虛擬煙交個朋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8-28
某台灣天團會告訴你我要讓你戰2玩不下去...
隨便線上找幾百個人照顧你......
跟某行政特區的人比也沒好到哪
Una avatarUna2011-08-30
所以原PO遇到的事情真的剛好而已...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8-31
因為某天團以團結為號召跟行政特區的人們互插....
國台辦:誰理你們.....XDD
而且你遇到被抓起來轉的..那不就比抽煙更...河馬踹共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9-02
只能說原PO戰2玩不夠久阿...GOW2已經被弄爛了..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9-05
我其實玩很就了耶,河馬事件當時邊玩戰2邊聽發展
Una avatarUna2011-09-06
我上面不就有踹共了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9-10
YY馬克斯出來了!!
Leila avatarLeila2011-09-11
其實重點不在遊戲…在於人…xx的人玩什麼遊戲都是xx
Megan avatarMegan2011-09-16
跟豬打架只會把自已搞的跟他一樣髒~科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9-16
360的版友溫腥多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9-17
哪有~"~ 大家對戰文的熱情遠大於心得文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9-21
GOW1我最早被跳戰舞反而是日本人 不過沒有被插煙..
Hedy avatarHedy2011-09-23
感覺不是那麼挑釁 就當是日本人的惡趣味 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9-28
看來說到被插菸挑釁大家都很有共鳴!!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9-29
看來大家被照顧和答謝的很有心得XD
Annie avatarAnnie2011-09-30
要插就插 別像有些人還會跑來跟你嗆一堆五四三 XD
Donna avatarDonna2011-10-02
Y人+插煙進而產生了優越感吧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0-03
剛遇到昨天那群人, 因為我不抽菸的~所以只好y回去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0-03
阿就小朋友 打一打贏了要嗆一下 輸了也要嗆一下
以前常常收到訊息 說什麼垃圾不敢玩了嗎
打到你跳場 之類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1-10-05
我那時候還很好心的回信 要他們打電動歸打電動
不要傳訊息罵人 後來好像有玩家暴怒 要告什麼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10-09
之後就沒有收到訊息過了
Noah avatarNoah2011-10-09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一人加入某行政區的"9"人場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0-12
開打時我方四人(除了我)全部集合至地圖最後端開始跳
Enid avatarEnid2011-10-16
舞,然後對方五人就衝過來打我射倒,一人插一支菸,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0-18
我方四人再丟四支煙霧彈,然後"全部"人一起圍著我繞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10-18
圈跳舞,這是我看過最用心,動員最多人的挑釁吧Orz
Isla avatarIsla2011-10-22
可是我常常插人說 我也常常被插 OK的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10-25
某天團我也遇到過 那時他們5人 我也是找了3人進來插
只能說遊戲這樣滿歡樂的 原PO如果去打TF2會更幹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0-27
死掉都還會寫XXX佔優勢 然後死掉的那一瞬間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0-30
還對定格在殺你的人身上 還會做挑釁動作定格(有成就)
Doris avatarDoris2011-10-31
我只遇到嗆自己是天道盟的台灣人而已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1-02
問他那是聯盟的一種嗎? 我是部落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1-06
我來寫一篇戰2恩怨編年史好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1-07
寫寫寫! 趁GOW3出之前 來個紀念文章吧
Mary avatarMary2011-11-08
想看加一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1-13
先寫PTT鄉民恩仇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1-16
那就不能少了 MX2000被萬惡TWmax欺負這個章節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11-16
還有惡靈靈靈調戲..喔不...是守護小可的章節]
Andy avatarAndy2011-11-19
怎麼可以錯過TWmax的鄉民Y魔傳奇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11-19
...請勿做不實指控...
Sarah avatarSarah2011-11-23
看來三代出以前,大家就看看TWmax怎麼當上Ptt大魔王
Ivy avatarIvy2011-11-27
按讚
Annie avatarAnnie2011-11-30
我常常看到對面專門只歪我2個隊友耶,都是t開頭的 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12-04
本人對以上不實指控 如高比拜人對網友保留追溯權XD
Linda avatarLinda2011-12-04
人不遭妒是庸才啊
Andy avatarAndy2011-12-05
幸好我是庸才.....
Olive avatarOlive2011-12-08
惡靈靈靈請不要隨便公布他人ID 不排除提告...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2-11
請不要欺負惡靈玲玲
Ida avatarIda2011-12-12
max0526 你跟TWmax 有什麼關係 要幫這個惡霸說話
Andy avatarAndy2011-12-14
我是他的委任綠獅... 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2-19
你跟max2000什麼關係XD
Edith avatarEdith2011-12-23
max2000是2個人合體時的狀態 (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2-24
MX2000+TWmax 我一開始就以為你們是兄弟 ID這麼像..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2-29
....Max2000 跟TWMX 我都不認識.....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2-30
謝謝你 兄弟..(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2-31
連聲音都很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1-01
聲音比較像的是另外2個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1-05
2000和踢打不溜聲音根本就不像....
明明一個是流氓...一個是色狼...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1-09
...............................我兩個都否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