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玩戰爭機器2
玩很久了
經歷過不少興衰
(雖然是也沒衰過, 但過去每天都約戰的po文也少了)
也知道Y人或插彈的話題真的是老梗了
我個人是不反對啦~
有的時候 某些人很機車
或者是打到很怒了 真的會想插一下或是Y一下
我想這在所難免 不然這功能設計出來幹嘛?
但剛剛跟一團人打 真的太不爽了
我沒有想討厭哪邊來的玩家(某特別行政區來的)
可能只是剛好遇到沒品的一群人
遊戲途中 怎麼玩無所謂阿
但每一場每一場 打到最後一個人
都要拿煙霧彈跳舞 在輪流圍爐來插彈是怎樣?
浪費遊戲時間
蓄意挑釁 我想這樣不好吧
我是承認技不如人啦
只是抒發一下 想跟大家說 技高一籌 還是要表現得有大氣一點
不要像那些人一樣
浪費大家等待的時間
(我想大家都很討厭死了不能復活 在那邊空等吧)
趕快殺一殺不好嗎?
哀
最後只想說
運氣真差遇到那團人
好像是從某行政區來的
之前也是遇到很多好人阿!!
所以一定是個案吧~ 我一定誤會了~
--
玩很久了
經歷過不少興衰
(雖然是也沒衰過, 但過去每天都約戰的po文也少了)
也知道Y人或插彈的話題真的是老梗了
我個人是不反對啦~
有的時候 某些人很機車
或者是打到很怒了 真的會想插一下或是Y一下
我想這在所難免 不然這功能設計出來幹嘛?
但剛剛跟一團人打 真的太不爽了
我沒有想討厭哪邊來的玩家(某特別行政區來的)
可能只是剛好遇到沒品的一群人
遊戲途中 怎麼玩無所謂阿
但每一場每一場 打到最後一個人
都要拿煙霧彈跳舞 在輪流圍爐來插彈是怎樣?
浪費遊戲時間
蓄意挑釁 我想這樣不好吧
我是承認技不如人啦
只是抒發一下 想跟大家說 技高一籌 還是要表現得有大氣一點
不要像那些人一樣
浪費大家等待的時間
(我想大家都很討厭死了不能復活 在那邊空等吧)
趕快殺一殺不好嗎?
哀
最後只想說
運氣真差遇到那團人
好像是從某行政區來的
之前也是遇到很多好人阿!!
所以一定是個案吧~ 我一定誤會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