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本週VC新遊戲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nintendo.co.jp/wii/vc/index.html

FC
- Ikki (SunSoft)
http://www.nintendo.co.jp/wii/vc/vc_ik/index.html
- Ice Climber (Nintendo)
http://www.nintendo.co.jp/wii/vc/vc_ic/index.html

SFC
- Contra Spirits (Konami)
http://www.nintendo.co.jp/wii/vc/vc_cs/index.html

PCE
- Motoroader (Hudson)
http://vc-pce.com/jpn/j/title/motoroader.html

--
▄▄▄▄▄▄▄▄▄▄▄▄▄▄▄▄▄▄▄▄▄▄▄▄▄▄▄▄▄▄▄▄▄▄▄
▄▄▄▄▄▄▄▄▄▄▄▄▄▄▄▄▄▄▄▄▄▄▄▄▄▄▄▄▄▄▄▄▄▄▄
▄▄▄▄▄▄▄▄▄▄▄▄▄▄▄▄▄▄▄▄▄▄▄▄▄▄▄▄▄▄▄▄▄
▄▄▄▄▄▄▄▄▄▄▄▄▄▄▄▄▄▄▄▄▄▄▄▄▄▄▄▄▄▄▄▄▄▄▄
▄▄▄▄▄▄▄▄▄▄▄▄▄▄▄▄▄▄▄▄▄▄▄▄▄▄▄▄▄▄▄▄▄▄▄▄
▄▄▄▄▄▄▄▄▄▄▄▄▄▄▄▄▄▄▄▄▄▄▄▄▄▄▄▄▄▄▄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1-18
超級魂斗羅耶XD
Hardy avatarHardy2007-01-20
pce的未來賽車超好玩!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01-25
這一款就是未來賽車喔!!??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1-26
我比較懷念PC原人,妖怪道中跟最後忍道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01-28
這個就是未來賽車1代 2代也不錯玩 不過味道跟1代有點不同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1-31
未來賽車我記得看過棉姐狂推過
Jacob avatarJacob2007-02-04
魂斗羅爆難,最後一關魔王會變五六種型態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2-06
閃躲時跟玩射擊遊戲差不多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2-10
只能一人玩的未來賽車根本不好玩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2-13
不會只有一個人吧? 那這樣才不好玩,就是一票人玩耍機車
那才好玩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2-16
影子傳說0.0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02-17
怎麼沒人推敲冰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