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X價錢出來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uph (台清交央隨你選~)》之銘言:
: ※ 引述《rivenliu (心靈西瓜汁)》之銘言:
: : 主機7999,在巴哈看到的
: : 終於出現7字頭的價錢了(雖然只差一塊)
: : 希望可以帶動降價潮,這樣差不多可以準備入手了....
: 真的很便宜耶
: 到底是不是因為公司貨快出了呢??
: 可是看博優的態度再加上之前的新聞
: 我真的懷疑公司貨可能會跟韓國一樣下半年才出
: 所以博優才三緘其口不肯透漏時間
: 要不然如果真的是下半年才出的話
: 沒有人願意等了吧...

這是策略 boyo如果先說發售日期
那麼水貨商一定會降價狂賣
這樣水貨商雖然錢賺不多 至少不賠

如果boyo暫不說
等到要發售的前三天才說
那麼水貨商要賣也賣不掉
因為正常來說 水貨都比公司貨便宜才有競爭力
如果公司貨是7999,那麼水貨機至少要低於7500以上
也許水貨商進貨(含關稅成本)就不止7500元了
到時賣不掉 只能認賠售出(還不一定有人要買)

讓水貨商慘賠 這才是boyo的目的




--

為什麼天上的星星像人群一樣擁擠,

又為什麼地上的人們像星星一樣疏離。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07-01-20
賀 這篇是一萬篇XD
Zanna avatarZanna2007-01-21
問題是看現在的情況...水貨商已經不知道賺多少了...
Tom avatarTom2007-01-25
都一萬篇了 博優果然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呀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1-25
不說才會讓水貨商賺吧...
像sony打擊水貨, 就是把公司貨的價格壓到跟日本價差不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01-28
真要要打擊水貨商的 就應該在日本發行的時候同時公布台灣日期
Zanna avatarZanna2007-01-30
還有訂價拖到現在水貨都賺一大筆了還降到79xx 打擊死忠fans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2-03
打擊水貨最好的方式就是同步上市啊,2月若還沒公司貨,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2-07
我覺得自己會忍不住跑去買水貨了
Edith avatarEdith2007-02-09
贊成!打擊水貨就是上市日期清楚 這樣才會有等的意願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2-12
起碼在電玩展之前 有點消息吧~~~~任天堂不是要來?
Zora avatarZora2007-02-12
第一萬篇, 板主發一點批幣賀一下 XDDDD
Puput avatarPuput2007-02-16
對呀 狂賀本版第一萬篇 所有此篇推文的版友 版主都給1萬元
Necoo avatarNecoo2007-02-19
1萬元~ 耶!!!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2-24
喔耶~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2-26
喔~~~ya! 第一萬篇~~ 恭賀~~
Megan avatarMegan2007-02-28
那我也要推 哈哈哈 放寒假了公司貨快點出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3-02
這麼讚(版主是好人)~~公司貨的消息趕快出來吧~~Q___Q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3-05
喔喔,一人一萬耶 XD 大家快推 >w<
Una avatarUna2007-03-08
有1/10是我的水文耶XD 終於破萬了ToT 任版重建已經一年ꔠ
Olive avatarOlive2007-03-10
多了
Megan avatarMegan2007-03-11
推推 喔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3-16
好幾年沒買主機,我也來幫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3-16
in3真是壞人, 我只有給你999吧 XDDDDD
Steve avatarSteve2007-03-17
這裡面有將近1600篇是我的XDDDD
Puput avatarPuput2007-03-20
恭喜!!一萬篇!!
Jacky avatarJacky2007-03-21
ya~~~1萬篇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3-21
YAYA一萬篇~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3-24
一萬篇 真酷 我也好想要一台WII喔
Kelly avatarKelly2007-03-26
我也要~Ya~~~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3-30
一萬篇!!帥啊~
Poppy avatarPoppy2007-04-04
來湊熱鬧...HAHA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04-06
推阿。公司貨快出!!
Necoo avatarNecoo2007-04-10
一萬篇,準備買水貨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4-14
ya!!ohya
Hedy avatarHedy2007-04-18
10000篇 我要公司貨啊... 不要等到另一個一萬才出啊..
Lily avatarLily2007-04-22
一萬篇 真酷 我也好想要一台WII喔
Freda avatarFreda2007-04-26
真的1萬? 那也來推賀一下好了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04-30
不推不行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5-05
推~ 公司貨快出
Kumar avatarKumar2007-05-05
推一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5-10
推推推
Yedda avatarYedda2007-05-13
推一個 為什麼在日本買不到 台灣水貨到處有
Eden avatarEden2007-05-13
耶!~~~~恭喜一萬篇啊!許願:希望大家過年都能玩到wii
Ivy avatarIvy2007-05-16
咦 你不就是問單眼那個嗎XD
Harry avatarHarry2007-05-21
紀念一萬篇純推,水貨快點降,公司貨快點發!
Ivy avatarIvy2007-05-24
推一萬 快發公司貨吧...
Isla avatarIsla2007-05-29
推推推 公司貨快出吧 等到快瘋了
Dora avatarDora2007-05-30
等公司貨等到快瘋了~~~
Yedda avatarYedda2007-05-30
這篇會爆嗎XD
Enid avatarEnid2007-06-03
再推一次XD
Andy avatarAndy2007-06-05
7999好心動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6-08
版主用免洗ID推文灌水 犯規XD
Dora avatarDora2007-06-11
推一個~朋友在等公司貨 陪他等 能順便在這賺外快嗎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6-15
該不會是辭去某版 所以空閒時間變多了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6-20
ya~ya~推一萬篇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6-21
AgentWu 不是免洗的阿 XDDDDD
Kumar avatarKumar2007-06-24
任版也算是晉升大板之列了啊~可喜可賀
Ina avatarIna2007-06-24
用力推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6-25
推~BOYO 你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6-27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6-27
XD
Belly avatarBelly2007-06-28
恭喜 !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7-02
+1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7-05
中肯
Cara avatarCara2007-07-06
唉...我只想知道什麼時候boyo才會轉性啊..
Yuri avatarYuri2007-07-07
^^
Dinah avatarDinah2007-07-11
推 中肯+1 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7-12
一萬篇耶~大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07-17
耶~~第一萬篇
Zora avatarZora2007-07-17
恭喜10000篇啦
Puput avatarPuput2007-07-22
+1
Iris avatarIris2007-07-25
Ethan avatarEthan2007-07-27
他後面註明嚴禁轉載...幫我修掉推文吧Q Q_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7-31
推!
Delia avatarDelia2007-08-02
賀!一萬篇 我也再等Wii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8-05
他應該是"其他"的不能轉載,要到Blog觀看~不是youtube這篇
Necoo avatarNecoo2007-08-05
這樣子喔^^"
Harry avatarHarry2007-08-10
其實有篇文中有任天迷字眼的文章也好多人推喔 XDD
Enid avatarEnid2007-08-10
喔耶~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8-11
恭喜 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8-15
我要一萬元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7-08-16
henk說哪篇??@@a
Hedy avatarHedy2007-08-20
推阿推推推推上天!!!!
Olivia avatarOlivia2007-08-23
前天買了WII,我也推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8-23
差20爆
爆的那個給兩千批幣
Lucy avatarLucy2007-08-24
衝阿...爆爆爆!!我想要擁抱Wii啊....
Jack avatarJack2007-08-25
第一萬篇一定要爆啦XD Wii快出快出
Sarah avatarSarah2007-08-30
+1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09-04
在想說為什麼篇這麼多人在推,原來是這個原因啊~一萬~
Irma avatarIrma2007-09-07
那先來個慶祝紅爆好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9-11
9936 XD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09-14
沒有一萬阿@@a >.<~~ 我沒那麼多錢阿....
Irma avatarIrma2007-09-14
9936.....我很羨幕有這種女友的男人阿(☆_☆)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9-19
我要一萬元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9-23
超期待Wii的~快出吧!!
James avatarJames2007-09-24
90
Tom avatarTom2007-09-28
讓這篇暴
Joseph avatarJoseph2007-10-02
爆爆爆...10000 篇...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10-05
剛跑回來, 再加一 X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10-09
讓他爆吧! 希望新年有Wii可玩~
Carol avatarCarol2007-10-11
暴吧暴吧 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10-15
爆吧爆吧
Susan avatarSusan2007-10-16
不會一百是自己推到的吧, 發給自己還要扣手續費@@a
Oliver avatarOliver2007-10-17
這個策略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07-10-21
差二
Selena avatarSelena2007-10-24
好吧 交給我
Joe avatarJoe2007-10-25
第100個推文~~!!
Doris avatarDoris2007-10-27
爆爆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10-31
終於爆了XD
Lily avatarLily2007-11-02
我也推一下XD 我也想要Wii
Ursula avatarUrsula2007-11-04
推一萬篇...我也要p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