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X價錢出來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rivenliu (心靈西瓜汁)》之銘言:
: 主機7999,在巴哈看到的
: 終於出現7字頭的價錢了(雖然只差一塊)
: 希望可以帶動降價潮,這樣差不多可以準備入手了....

真的很便宜耶
到底是不是因為公司貨快出了呢??

可是看博優的態度再加上之前的新聞

我真的懷疑公司貨可能會跟韓國一樣下半年才出
所以博優才三緘其口不肯透漏時間
要不然如果真的是下半年才出的話
沒有人願意等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1-17
我願意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19
真的年中才出的話我不會等.....水貨壞到不能修的話,留起
來當殺肉機...CCC
Hedda avatarHedda2007-01-19
聽每個專業的都說是三月 囧
我已經決定二月初之前沒有公司或就衝水貨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1-24
農曆年前兩天沒有就衝水貨嚕~管他阿嬤嫁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