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中壢nova
她說過兩三天會有八千五的主機
我受不了了 XD 打賭公司貨不會在過年前出= =""
8500 主機
1550 第一次
1500 壞利歐
1300 sport
1750 薩爾達
1550 雷曼兔
但是我先不買薩爾達 因為我wii買回家 絕對不會有我一個人玩的時候XD..
雷曼兔很猶豫 sport 第一次 壞利歐 必買...
雷曼兔有比較好玩嗎?? 還是乾脆全衝 貼三百在會遊戲XD?
有些遊戲會跟她買 因為它可以貼三百換遊戲玩 怕有遊戲會膩..
但還在想哪些遊戲不會膩 直接找便宜的買
--
她說過兩三天會有八千五的主機
我受不了了 XD 打賭公司貨不會在過年前出= =""
8500 主機
1550 第一次
1500 壞利歐
1300 sport
1750 薩爾達
1550 雷曼兔
但是我先不買薩爾達 因為我wii買回家 絕對不會有我一個人玩的時候XD..
雷曼兔很猶豫 sport 第一次 壞利歐 必買...
雷曼兔有比較好玩嗎?? 還是乾脆全衝 貼三百在會遊戲XD?
有些遊戲會跟她買 因為它可以貼三百換遊戲玩 怕有遊戲會膩..
但還在想哪些遊戲不會膩 直接找便宜的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