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買wii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去中壢nova

她說過兩三天會有八千五的主機

我受不了了 XD 打賭公司貨不會在過年前出= =""

8500 主機
1550 第一次
1500 壞利歐
1300 sport
1750 薩爾達
1550 雷曼兔

但是我先不買薩爾達 因為我wii買回家 絕對不會有我一個人玩的時候XD..

雷曼兔很猶豫 sport 第一次 壞利歐 必買...

雷曼兔有比較好玩嗎?? 還是乾脆全衝 貼三百在會遊戲XD?


有些遊戲會跟她買 因為它可以貼三百換遊戲玩 怕有遊戲會膩..

但還在想哪些遊戲不會膩 直接找便宜的買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1-18
忘了說 我先定而已..
Yuri avatarYuri2007-01-20
還有 沒幾個遊戲可以同時四支wiimote 所以我打算先湊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1-23
兩組... 不然空有wiimote 沒四人同樂頗悶的
Annie avatarAnnie2007-01-25
中壢..可以做個朋友嘛...XD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1-30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