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中壢部份店家詢價心得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首先是龍岡路上的 智多星

主機:9200
第一次:忘了問...
Sport:1300
薩爾達:1600
壞利歐:1400
雷曼兔:1500

主機部份小貴一些,不過遊戲價格跟週邊還滿實在的

=======================================================

火車站地區 久津本

主機:8980
第一次:1600
sport:1350
薩爾達:1750
壞利歐:15x0
雷曼兔:缺貨

服務品質很不錯的店家,以中壢地區9000以下和他們的服務加上剛進兩台現貨
差點就掏錢敗下去... 不過為了期末考還是忍住
遊戲比起來就稍貴,我想是含稅的原故

========================================================

忠哥

主機:8900
老店家就是老店家 XD 不直接報價,先問我問到什麼價格
在表明只打算這週入手 沒打算現帶,就開了8900
也提供在1/17號後,水貨價格會透明化 也就是年前的最低價這個消息


遊戲部份:比第一家問的都再貴50~100元,不過似乎有殺價空間,老闆賣東西還滿阿莎力的

=======================================================

三家店都是有問題會幫忙送日本,但運費自付

公司貨的部份 我就沒有再詳細問了...

我想有很大的可能要等年後

另外左手把部份 中壢全面缺貨 = =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1-19
不小心修到推文了... = =a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01-24
久金本好像有送矽膠套喔..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1-27
店員沒有另外提有送東西耶,只叫我把握機會 @_@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1-31
PCHome都8900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2-03
中壢遊戲還是偏貴 去台北扣車費都還比較便宜..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