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主機裡面附的手把 我是拿自己用過的電池來裝
之後沒電了變拿原本附的
起先當主機沒開機時 按按鈕都會一次閃好幾下燈 三四顆一起亮
後來換過電池之後 週六晚上玩網球 玩著玩著會突然斷線 然後又恢復
就突然一個球是無法打的 手把完全沒亮燈
之後馬上就又自己連線到了 又正常 非常怪異...
自從這樣之後 每次當主機沒開時按按鈕 都只會四顆燈一起閃一次
可是我另外一隻多買的手把完全正常
版眾有遇過這樣情況嗎?
我是敲到椅子過啦== 沒外傷 該不會就這樣有內傷了吧?
天...剛買一個禮拜阿
--
http://www.wretch.cc/blog/agnme2
--
之後沒電了變拿原本附的
起先當主機沒開機時 按按鈕都會一次閃好幾下燈 三四顆一起亮
後來換過電池之後 週六晚上玩網球 玩著玩著會突然斷線 然後又恢復
就突然一個球是無法打的 手把完全沒亮燈
之後馬上就又自己連線到了 又正常 非常怪異...
自從這樣之後 每次當主機沒開時按按鈕 都只會四顆燈一起閃一次
可是我另外一隻多買的手把完全正常
版眾有遇過這樣情況嗎?
我是敲到椅子過啦== 沒外傷 該不會就這樣有內傷了吧?
天...剛買一個禮拜阿
--
http://www.wretch.cc/blog/agnme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