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下禮拜一剩7900!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在m站看到的...
那個網友在萬年的印x安問到的
不過要下禮拜一才有貨(60台)
可以先訂 而且不用訂金
下面是詳細價格:
Wii主機:7900元
第一次的Wii:1500元
Wii sports:1150元
雷曼兔:1500元

想知道詳細情形可以去m站看一下
原po還有上傳他的訂單的圖 應該不會假
週末想衝的人可以先忍一下下了...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07-01-14
嗯...現在水貨真的掉超快,總覺得公司貨真的快了=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1-17
7900.........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1-17
一直在催眠自己 公司貨快出了~ 公司貨快出了 Orz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1-19
無言
要衝的人可以衝了
Edith avatarEdith2007-01-24
我很怕過年前公司貨難產 水貨爆貴!
Gary avatarGary2007-01-25
月底公司貨再不出我就要衝水貨了
Megan avatarMegan2007-01-25
二月初沒消息等水貨漲價前就衝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1-25
突然覺得 博優自己就是水貨商...賺飽了!就賣公司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1-28
我跟樓上上一樣 再沒消息二月初就要敗了>"<
Leila avatarLeila2007-01-30
不管怎樣,月底生日當天我要玩到Wii,不管他是公司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2-01
還是水貨.....等到生氣了 -_-#
Noah avatarNoah2007-02-03
才剛買就狂跌六七百...@_@
Noah avatarNoah2007-02-04
其實這個價格快跟公司貨差不了多少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2-06
剛買+1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2-09
公司貨也差不多是這樣了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2-12
水貨萬歲,博優吃大便當
Linda avatarLinda2007-02-13
我聽到的是0120啦 以為上不負責任講座 XDDDDDD
Freda avatarFreda2007-02-16
0120我生日^^
Necoo avatarNecoo2007-02-17
這時候就要說,都等到現在了,再等等吧=口="
想當初從二月份等NDSL,等到六月底,每天看PTT和巴哈。
Lucy avatarLucy2007-02-22
一買到手,好幾個月沒點進去NDS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02-25
才剛買就狂跌六七百...@_@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3-01
不過如果真的是0120 那幹麻之前死都不說 == ==
Hedy avatarHedy2007-03-03
差別定價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03-07
Crazyloveyou 有本事推文 就趕快記功略給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