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假日娛快~
剛才玩rank match 搜好久才1個人,玩的不太爽快。
有人下午要一起"練習"嗎? 約下午1點 我帳號 YalanSsu 。
我程度大約在基本招式會出,但連段常失誤,出招時機抓不準。
高手想電人可加我,程度相近的大家也一起練吧。
就玩到爽,整個下午也ok的。
===========================================================
另外好奇問一下,AE 出了,那SSF4和AE版是互通嗎?
我沒載DLC那四個人,我依然能和那4個新角色對打?
怎感覺怪怪的,我沒下載,我這裡要怎麼讀取出對手咧?
小弟才淺,請懂的人說明一下,感謝。
--
剛才玩rank match 搜好久才1個人,玩的不太爽快。
有人下午要一起"練習"嗎? 約下午1點 我帳號 YalanSsu 。
我程度大約在基本招式會出,但連段常失誤,出招時機抓不準。
高手想電人可加我,程度相近的大家也一起練吧。
就玩到爽,整個下午也ok的。
===========================================================
另外好奇問一下,AE 出了,那SSF4和AE版是互通嗎?
我沒載DLC那四個人,我依然能和那4個新角色對打?
怎感覺怪怪的,我沒下載,我這裡要怎麼讀取出對手咧?
小弟才淺,請懂的人說明一下,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