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ic Rats - 魔法風雲會

Isla avatar
By Isla
at 2011-03-20T13:01

Table of Contents

Septic Rats

Infect (This creature deals damage to
creatures in the form of -1/-1 counters and to players
in the form of poison counters.)

Whenever Septic Rats attacks,
if defending player is poisoned, it gets +1/+1 until end of turn.


請問 is poisoned是指這回合septic rats要打到對方才+1+1

還是對方已經有中毒指示物才+1/+1?

如果是第二個情況

一攻擊是不是就是3/3了?

謝謝解惑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
By Connor
at 2011-03-23T14:01
宣告攻擊後 檢查對方是否已經中毒 有的話 它就是3/3
Delia avatar
By Delia
at 2011-03-23T15:31
宣告攻擊跟結算是兩回事~

鵬洛客&侵染

Elizabeth avatar
By Elizabeth
at 2011-03-20T02:27
大家好 小弟最近剛回鍋~ 剛剛上了台灣威世智的網站,剛好他最新的文章講的是我喜歡的藍黑套牌,所以 就進去看了一下。 (連結:http://www.wotctaiwan.com/MTG/MTG-column-1103-3.htm ) 文章中有一點讓我感到有些不解, 就是作者好像很在意這 ...

有關於使用地的問題??

George avatar
By George
at 2011-03-20T01:55
※ 引述《snower06 (蛇迷)》之銘言: : 出瑞斯記的一張牌 Limited Resources 有限資源 : 它說場上超過10張地就不能使用地~~是指不能再下地 : 還是連法力都不能轉!! play land 指的是施放地,不是使用 mana... 目前還沒看到不可使用 mana 的巫 ...

有關於使用地的問題??

William avatar
By William
at 2011-03-20T01:32
出瑞斯記的一張牌 Limited Resources 有限資源 它說場上超過10張地就不能使用地~~是指不能再下地 還是連法力都不能轉!! 類似的問題 米斯拉的神符 是指下一張地就痛兩點 還是轉一張地 如果是前者 用震浪潮把地彈出去 再回來時可以觸發它嗎?? 如果可行 ...

2011台南大學奇幻社魔法風雲會推廣賽預 …

Ursula avatar
By Ursula
at 2011-03-19T13:10
小弟並不是賽場裁判 所以不清楚正式DCI在比賽會場針對這種案例是怎麼處理 所以小弟僅僅根據MAGIC的官方規則(非DCI賽場規則)來解釋 如同上面大大所說的 咒語只會在施放時 和結算時確認目標是否為合法目標 咒語在施放時先放進堆疊 支付魔法力 然後指定目標 根據官方最新規則601.2c中 關於施放有目標咒 ...

請問有哪些店家可買到一整個系列的古早牌?

James avatar
By James
at 2011-03-19T11:50
以前在高中時代是個狂熱的玩家 上大學後才與MTG牌脫節 最近在收拾雜物時發現以前組的DECK 想起很多往事 說MTG代表了高中時代也不為過 故想把有接觸過的系列各一張收齊 所以想請問大家哪邊可以一次蒐集到 克撒環境、古典第六版、第七版、及瑪凱迪亞環境 謝謝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