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日本人來說,wii實在太便宜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idabi (還有機會)》之銘言:
: 日本,國民所得年收入32230美元
: 台灣,國民所得年收入12381美元,大約是日本3分之1
: wii定價25000日幣,也就是台幣7500元左右
: 在日本人心目中,wii 只要台幣2500元
: 難怪造成搶購,實在是太便宜了

小弟聽過一句話...

日本人用一個禮拜的薪水買sony日規電視
台灣人用兩個月薪水買sony台規雞肋電視


---關於地下街的價格...可以討論嗎?---若違反還煩請版主刪掉

傍晚跟晚上收攤前都跑了印地安,pipi,普雷伊,摩力科一趟
軟體世界沒擺沒問...其他黑店就沒進去了

不論主機或遊戲...印地安都貴了100-300...多買幾樣是有談價空間,不過還是比較貴
我只有看到一間有賣左把手 NT.945 (日幣2800),好像是印地安吧(?)

pipi問到都是最便宜的,看架子上擺的遊戲也最多

主機幾乎都9200
sport缺貨中(說晚上會到貨,不過收攤前去我沒問),印地安賣1500
壞瑪莉 1450
第一次接觸貨不多,1650-1750,印地安賣1950
雷曼兔,沒看到任何一片


最後在pipi買了一支感覺被開過的第一次接觸1650...回家放在桌上拜 -_-
貴到了...應該說加買主機會便宜許多


至於什麼主機破9000
主機加第一次只要10500?!
您買的時候有順手拿著一把槍嗎?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1-09
你要帶著SANTON大濕的槍...X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1-14
我晚上在軟世買了1500的雷曼兔 明天來玩w........
Ivy avatarIvy2007-01-16
這代表台灣的經濟越來越差....只是沒有報導而已
Edith avatarEdith2007-01-18
台灣經濟沒有變差 還越來越好勒...是貧富差距拉大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