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1.6作弊的方法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oon (ahbee)》之銘言:
: 因為常去的server越來越多人作弊了....
: 所以想問一下,同樣作弊應該可以教訓教訓他吧....
: 謝謝!!!!
但你不覺得假如將自己的基本技巧提升
以扎實的打法痛宰作弊者所得到的快感更加強烈
且作弊者應該會跑去跳樓吧!! XD

至少我都是抱持著這種心態在玩!! ^__^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05-07-20
遇到會假裝的作弊只能犧牲夥伴撿他,遇到毫不掩飾的
你只會被痛電,而且這對己方都不利大都會一直lose
大多數人因此武器手彈都無法齊全,與其受這種鳥氣
還不如轉戰其他server好更多...在其它實力好的sv就
也是可以學習提升技巧跟高手過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