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去EVO三重仁愛店打過嗎?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我先把我在EVO clan po的文章轉過來讓大家了解情況

7/15 9:25 PM左右
在aztec ct side被ban
id:Bloddy

想知道原因
在前2局有不小心awp tk EVO的隊友
復活後我用隊頻道歉了
他也用MIC說沒關係 他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所以應該不是因為這個被ban

如果是因為我碰巧打的不錯 應該不至於踢
aztec ct side如果隊友不差的話 應該不難打
我只是運氣好 有撿到frag 應該不至於被當成作弊..每局抓2個frags左右

===================================================================

我看他們論壇文章數很少 所以覺得可能會得不到答案

想要問問看有人在那打 莫名其妙被BAN的情況嗎?

這是他們的網址http://ksdj.24cc.com/

他們跟FFevo有關嗎?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5-07-19
沒關係. .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5-07-19
突然被ban的感覺很不舒服...
Necoo avatarNecoo2005-07-23
frag是啥??
Joe avatarJoe2005-07-24
frags=kills
得到的結果是灌牆爆頭 精準預測動向...SO...
Mason avatarMason2005-07-26
去問問吧,還是得問問才能知道
EVO跟FFevo是沒關係的..-__-"..
囧..這我就想到我曾拿glock遠距爆awp頭被kick
有多遠呢..是aztec木門到對面的那個ct木門距離
被kick我也很無言啊....-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