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把我在EVO clan po的文章轉過來讓大家了解情況
7/15 9:25 PM左右
在aztec ct side被ban
id:Bloddy
想知道原因
在前2局有不小心awp tk EVO的隊友
復活後我用隊頻道歉了
他也用MIC說沒關係 他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所以應該不是因為這個被ban
如果是因為我碰巧打的不錯 應該不至於踢
aztec ct side如果隊友不差的話 應該不難打
我只是運氣好 有撿到frag 應該不至於被當成作弊..每局抓2個frags左右
===================================================================
我看他們論壇文章數很少 所以覺得可能會得不到答案
想要問問看有人在那打 莫名其妙被BAN的情況嗎?
這是他們的網址http://ksdj.24cc.com/
他們跟FFevo有關嗎?
--
7/15 9:25 PM左右
在aztec ct side被ban
id:Bloddy
想知道原因
在前2局有不小心awp tk EVO的隊友
復活後我用隊頻道歉了
他也用MIC說沒關係 他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所以應該不是因為這個被ban
如果是因為我碰巧打的不錯 應該不至於踢
aztec ct side如果隊友不差的話 應該不難打
我只是運氣好 有撿到frag 應該不至於被當成作弊..每局抓2個frags左右
===================================================================
我看他們論壇文章數很少 所以覺得可能會得不到答案
想要問問看有人在那打 莫名其妙被BAN的情況嗎?
這是他們的網址http://ksdj.24cc.com/
他們跟FFevo有關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