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6作弊的方法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常去的server越來越多人作弊了....
所以想問一下,同樣作弊應該可以教訓教訓他吧....
謝謝!!!!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05-07-18
作弊用adm就可以玩了吧= =
Iris avatarIris2005-07-20
冤冤相報何時了?不要同流合污阿。。換sv吧:)
Yuri avatarYuri2005-07-25
你認為 作弊 電 作弊 屌還是 真功夫 電 作弊屌?
Joe avatarJoe2005-07-28
BAN 作弊 才屌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5-07-30
你是玩正版的?vac2沒這麼差吧
Cara avatarCara2005-08-01
推3F..Cheat永遠不會進步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5-08-02
VAC不是萬能,畢竟程式都是人設計的
不過我通常都還是會留意觀察啦,確定是才會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5-08-07
VAC2真的被破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