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錫銘是不是有完CS啊!?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上次挾持人質拿m4a1 這一次拿 AK 和 AUG 。不禁懷疑

小黑是不是玩CS呢? ^^

--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05-07-16
有啊~~~今天在Holinet有看到他勒~~~~hrhr
Isla avatarIsla2005-07-17
-o-
Callum avatarCallum2005-07-18
好佳在他還沒錢買到AWP =口=|||
Jake avatarJake2005-07-21
CT有狙擊手....不知用哪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5-07-22
我想是200把usp對一把ak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05-07-23
他不是有mp5?聽說的啦~
Bennie avatarBennie2005-07-24
她好像有M-16加裝瞄準器的樣子 @@
Hazel avatarHazel2005-07-24
看到這篇我不禁笑了~ Good!!
Bennie avatarBennie2005-07-26
他真的有玩嗎
Olive avatarOlive2005-07-29
不知道CS有沒有可能出鎮暴裝甲車 開起來很過癮吧
降子打AZTEC就直接破門 不用歸在外面狙擊囉 ^.^
Noah avatarNoah2005-08-03
他會告訴你,ak?點發?,我都玩子彈多的耶A_A"
Joe avatarJoe2005-08-06
cs舊版裡就有裝甲車..只是常常會輾死隊友..
Daniel avatarDaniel2005-08-10
樓上的常常壓死隊友..經驗談嗎? 你以前是讀NCU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05-08-11
他應該沒在玩CS啦因為他在玩天堂 才會被知道IP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5-08-12
這... 兄台 您認真了 這一篇其實是搞笑文
Kumar avatarKumar2005-08-13
Chang-si-ming???
Elma avatarElma2005-08-16
張錫銘玩cs被我電假的 難怪被警察給抓走...
以上純屬虛構...
裝甲車.. cs_siege 有 不過新版的siege把車給去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