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張錫銘是不是有完CS啊!? - SteamOdelette · 2005-07-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上次挾持人質拿m4a1 這一次拿 AK 和 AUG 。不禁懷疑 小黑是不是玩CS呢? ^^ --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 SteamAll CommentsBelly2005-07-16有啊~~~今天在Holinet有看到他勒~~~~hrhrIsla2005-07-17-o-Callum2005-07-18好佳在他還沒錢買到AWP =口=|||Jake2005-07-21CT有狙擊手....不知用哪把?Ophelia2005-07-22我想是200把usp對一把ak吧..Wallis2005-07-23他不是有mp5?聽說的啦~Bennie2005-07-24她好像有M-16加裝瞄準器的樣子 @@Hazel2005-07-24看到這篇我不禁笑了~ Good!!Bennie2005-07-26他真的有玩嗎Olive2005-07-29不知道CS有沒有可能出鎮暴裝甲車 開起來很過癮吧降子打AZTEC就直接破門 不用歸在外面狙擊囉 ^.^Noah2005-08-03他會告訴你,ak?點發?,我都玩子彈多的耶A_A"Joe2005-08-06cs舊版裡就有裝甲車..只是常常會輾死隊友..Daniel2005-08-10樓上的常常壓死隊友..經驗談嗎? 你以前是讀NCU吧Bennie2005-08-11他應該沒在玩CS啦因為他在玩天堂 才會被知道IPDaph Bay2005-08-12這... 兄台 您認真了 這一篇其實是搞笑文Kumar2005-08-13Chang-si-ming???Elma2005-08-16張錫銘玩cs被我電假的 難怪被警察給抓走...以上純屬虛構...裝甲車.. cs_siege 有 不過新版的siege把車給去掉了Related Posts讓人憂鬱症發作有關於mic!請問這2種序號有什麼差別怎麼都找不到超值包請問這2種序號有什麼差別
All Comments